2021-04-15 03:15:51黃曦儀

遙宇

 人性慕強,憐惜可以觸發愛,愛情本身卻氤於原慾與渴望。幻像熄滅,我脫去沉重的薄綢,一如既往瀟洒。

情執為毒,慈悲為藥。順緣逆緣,皆是渡我。愛人之前,先愛自己。願得一心,白首相隨。

我是欣賞她的靈魂,不是任何的一切。不是形相、能力、個性、資源,即使這些表達了她。

我一直一直在聆聽她的靈魂,感受那令人安心平靜的力量。

是這樣一種深度讓我敢,脆弱地打開自己,痛苦分裂的成長,享受她溫柔愛護,以溫度應其慈心。

與其豪擲一個人的耐心,才後悔她離開,不如在相看一眼時開始珍惜。

用整個當下的生命珍惜,讓對方浸浴在被愛之中。一點一滴,永恆博大,逝於分秒,餘溫永銘。

她靜下時,小心連好耳機,叧一台音樂開到最小聲,另一台手機翻到最輕力。

有時那台她的要充電,小心換好一切,開擴音,便利她叫我有人應。

充完換回一切。聽她,注意細微的情緒,注意自己的呼吸,臉部皮膚的動和吞吐的內液,聽這些流躍。

她熟睡打呼,是這種聲音,這是她打呼的故事,每次唱的不同。她打很淺的呼,小的,短的。我閉眼會睡去。

那時,沒有音樂,沒有瀏灠,只有她剎那的生命。

不曾擁有,也沒失去。不曾搗毀,也沒牽遷。不曾,輕率於凡俗中,種種美言。染的無常時序,種種哀傷。不曾。永銘。

:愛慾的神殿,我向你衷訴,一靈空亡盡,九生遙宇外,寒世不言尋,臨風驚玉清,吾欲千里故,再見百姓家。

2021.02.02

《重重》之一

上一篇:對不起,謝謝你

下一篇:雙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