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3:14:07黃曦儀

對不起,謝謝你

 面對內心深處恐懼,一切歸零重來的孤獨感,很恐怖。

而人生是學習的過程,從不會學到會的過程,不斷衝破心裡設限,才能輕鬆上路。

我們期待互相了解,言語的溫存。精神汲濡下一絲情動,才想去抱這個人,才眼中藏起她。

你看進,藏起她。淺淺,深深。始才有了煙火,夢才逐奔波去。俗世繁荗,鏗鏘聲色,我分不開靈魂與枷鎖的枝末。

過去很多事情都忘記了,即使回想試想起來,自己情感表達的方式,也只是依稀記得一兩件事。

印象如此稀薄,回應花火激烈,從沒注意為何受到這些影響,為何在意你對我的說法想法。

有時你不免刺痛了我的心,我也無可避免地保持距離,保持一種陌生的距離。

我記得有一次寫過你,後來刪了。有一次很生氣,後來走了。有一次哭了。我想原來一直有在憤怒困惑的情緒裡,可能想你可以看到我的好,發現好的有在身邊。

萍水相逢的朋友,無論你有沒有吸引過我,或者我有沒有注意到被你吸引到,這些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適合自己的對象,跟那個人幸福在一起。

有時要點時間事件才能更加看清自己,看到自己才看見別人,才會知道其中經過了什麼。為何有了今天的結果?如何修正當下的心性?我想對你說對不起,謝謝你。

我的目標一直沒有變,是要成為令自己尊敬,佩服,深愛的人,並且有特別的人分享這個全過程。

在我還沒有任何成就前,她帶上自己的露水清風來到我面前,我們一起成熟。

2020.12.29

上一篇:鯤鵬

下一篇:遙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