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5 02:43:42黃曦儀

第一次在台灣賺錢






1024日第一次在台灣掙錢,按FX真倉本金和擬倉過去勝率,推算理想的月收入,再逆推每日平均利潤,這天下22單,黃金佔7單,共18單賺,日利潤USD200達標了。利的話,本金一個月可翻一倍。

 

晚上與灰灰去mega旁豪宅見大姐夫婦,評估灰灰增貸買第二套房的事。大姐夫婦87坪裝潢貴氣典雅的房子作為招待學生的辦公室,這是他們在該大樓的第三套房。這長了我的見識。

 

回家後得知JL新交的女友待她非常體貼,是位好女孩,對我在台灣生活也很關心,JL過去處理情事感性,難得與客住一年的鄰居投緣,發展愛情起來,作為認識她十年,家人般感情的我也安心了。

 

JL去台北探過我兩次,我們嚐了欣葉台菜,她對鎮店之寶茶脯蛋和炒米粉讚不絕口,我也意外地把餐廳收進口袋名單。期間帶JL再訪麗水街香堂,遇到行止溫靜,泡茶行的小師兄,一起喝茶聊天,茶葉是我在永康街小店買來的荔枝蜜。

 

每週替老闆顧店,豪爽有趣的朋友,是台灣樂團的首席小提琴手,那天第二次見面,他讓我們看真正上品的荔枝蜜茶,又給我們介紹畫師朋友針筆作佛的畫展,同行的灰灰喜歡上音樂人收藏的書法,最初彼此因店裡的濟公沉香結緣,晚上我們會薰店裡的綠奇楠睡。

 

台灣有我渴望、愛慕、欣賞的所有東西,各行各業優秀的老師們,培養了我錢賺錢的能力,我非常喜愛台灣,有時想不到出境要去什麼地方,除了回澳看望家人,只想留在本島。

 

 

2019.10.24

 

 

台北旅居之二十五

收錄於專欄《南風過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