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18:52:01黃曦儀

開真倉,買房與積善緣




 

操作FX模擬倉3週賺了USD7萬多,是本金的70%,每天投入訓正思維,慢慢摸出了自己看懂的下單策略,勝率7成以上。外匯商派來一位耐心,專業,努力工作的女經理跟進我的真倉申請。

 

我跟灰灰結交了老師介紹的朋友們,大姐買賣房地產前是教育中心老闆,破前夕遇到一位貴人,教她用靈活方式通過置東山再起,她抓住了機遇,短短兩年坐擁110套房子,並且將方法和資源與有緣學生分享,我和灰灰也及時受惠了。

 

在台灣有家庭這樣生活,沒親眼看過想像不到,從前以為內地貪官和暴發戶才能短時間大量置產,可老師和大姐都是白手起家、經歷破產、廣積善緣、東山再起、謙虛有福的人,對我們學生的愛和慈悲更是功德無量。那天大姐準備了她手中24套房供我們選購,有台中來的同學猶疑,但我們與同桌同學都下了訂金。

 

要不是老師介紹,我的圈子中怎可能有這種階層的人脈?老師說他不要用論命看盤賺錢,囑我們不要替父母子女以外的親友改運。本來我學易經是為了在台灣增加收入,可是老師考慮過不做的事,我憑哪門智見去做?

 

以後灰灰顧好她名下的房子,我專心學習FX操盤,當白手起家的家成形,流入相應足夠的資源和人脈時,我要辦一個支持佛法公益的基金會,讓緬甸帕奧每位窮村長老的寺廟中都建成定﹙註﹚,比如2016年探訪過Mongwa長老在其出生地的寺院,當中2層高的定至今仍欠HKD27萬建款,我希望可以更高維度地幫助長老,僧團,村民和想要佈施僧團為自己種福的人們。

 

 

註:緬語的定,是寺廟中唯一可以讓僧人剃度的場所,受天人守祝福。

 


 

2019.10.17


 

台北旅居之二十四

收錄於專欄《南風過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