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1:54:35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132



二零零九年四月八日

昨晚在msn看見你,你心情挺好,並沒說我害你和玩你。
你:「我有方法搞那些東西了,味道好捧,你再多送些來啦。」
我:「你吃到啦?我都說你有辦法的嘛。下次給石頭你也能劈開。」我心想,那店家是幾個台灣的電視台訪問過和大明星光顧過,食品的味道當然好捧。
你:「那天回澳我去了新八佰伴,看到很多清酒,不如以後你一瓶瓶買給我喝。」
我:「好啊。」我一直是在那裡買酒給你喝,要是你有酒單更好,不用我根據直覺和第六感胡亂選購。
你:「那你明天開始行動。」
這回我無言了,沒有酒單怎麼行動?

最後你這饞嘴鬼去了吃東西。凌晨一兩點還在吃滷味…。不過我喜歡買酒和東西給你吃喝,如果有機會在你身邊我會喜歡做菜給你吃,讓你長得胖胖白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