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1:54:02黃曦儀

忘年與淡然。之131



二零零九年四月七日

你:「我知你對我好,但下次不要送滷味來。沒加熱我怎麼吃?只能放三天你是不是玩死我?」
我:「店家說可以現吃啊、」
你:「結了冰,怎吃?」
我:「什麼?但你一定有辦法的。」
然後你沒回應,我笑了。

本來我是對你好,沒想過玩你,但你把情況說了出來之後,我又覺得很好玩,頗好笑。於是在你亂亂叫的時候,我不敢告訴你我在笑。

@歲月如歌 by 陳奕迅
「愛上了 看見你 如何不懂謙卑
去講心中理想 不會俗氣
猶如看得見晨曦
也許一生太短 陪著你
情感有若行李 仍然沉重待我整理
願你可以 留下共我曾愉快的憶記
當世事再沒完美 可遠在歲月如歌中找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