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7:39:08★ 幻 妤 ☆

戀 上 『冷 面 男』8

◎ 兩人是‧‧‧



頓時我們兩個人陷入了一片沉靜,


影似乎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話給嚇呆了


她足足呆上了3分鐘,


「影‧‧‧」我看著影




接著忽然的


「哈! 哈! ‧‧‧ 」影大笑了起來


不是那種普通的笑而是那種可以笑倒在地上的那種捧腹大笑


可惡的事,她竟然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呢!




我生氣的嘟起嘴來,


「影 你這是幹麻阿?我可是很正經的ㄟ!」


「抱歉阿!‧‧呵呵‧‧真的實在是太好笑了罵!,我跟手塚哥‧‧呵呵」
影擦著眼淚



「影‧‧ㄟ等等,你說你叫手塚什麼?」


「手塚哥阿!原來阿‧‧最近你們都怪怪的,是這個原因阿!」


「你現在才知道啊!」







「走吧!」影拉起我來


「去哪?」我問


「找雪穗阿!,我想她阿大概又在那邊胡思亂想了,這下不好好解釋可就慘了喔!」





真是的!現在才知道嚴重性啊!


雖然影很喜歡罵阿桃是木頭人,但我看阿!真正木頭的人是影吧!


已經過了那麼久了時間都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待你跟手塚的啊!


唉~~~不過算了!自少兩人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種關係!




現在只剩下雪穗那邊了!








而在去找雪穗的路上,影已經都把事實告訴了我!


我也大概明白影不能說的原因




而一切的謎底將會在我們到達雪穗家後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