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0:13:53★ 幻 妤 ☆

戀 上 『冷 面 男』7

◎ 問清楚


我帶著怒氣站在校門外了某一處等著阿桃,心裡想著卻是剛剛那無助的雪穗


可惡阿~~!真是的,越想越生氣啊!




此時阿桃正帶著急快的步伐跑到我面前,


「抱歉阿‧‧呼‧!小悅,剛剛‧‧呼‧有事情耽誤了」阿桃喘著氣說著剛剛發生的事



「喔」我不理阿桃,直直的往回家的方向走著


「幹麻啊!小悅!火氣那麼大!抱歉罵!我就說因為有是耽誤了罵!」阿桃不解的抓著頭


「不是你的事啦!」我轉身對著阿桃叫著


「那‧‧‧是什麼事啊?」阿桃走到了我身旁


「該不會是‧‧跟佐藤有關吧?」阿桃咪起了雙眼


「你‧‧‧怎麼知道?」


「拜託!這件事早就傳片整個校園了!」阿桃笑


「是嗎?真是一群喜歡八卦別人的閒人」我嘟起嘴來






「那你怎麼看待這件事的啊?阿桃」我問阿桃


「沒什麼!反正又不關我的事」阿桃走在我的前頭雙著插著口袋吹著口哨


「真無情!」我說





「ㄟ 小悅!」阿桃停下腳步,


「幹麻!」我不悅的回應他,誰叫他那麼的無情


「你該不會要去找手塚學長的麻煩吧?」


「才不是呢!只不過想問個清楚而已」我吐了吐舌頭





「我覺得‧‧‧」


「覺得如何?」


「與其去問學長道不如去問佐藤,畢竟你跟佐藤比較熟吧!」阿桃提議


「可是影又不會告訴我」



「那就逼她阿!,我敢賭如果你去問學長你只會吃閉門羹而已!」阿桃用手戳了一下我的額頭


「痛!臭阿桃!這樣很痛ㄟ!」




「快去吧!不然你今天又要一直對我亂發脾氣了,這樣我會很可憐的ㄟ」


「恩」


我道別了阿桃,朝著影的家方向跑了過去,




沒想到這個不正經的阿桃也會有正經的時候阿!


在路上我吃吃的笑著,








不久後我來到了影家的門口,我按下了門鈴


等待影的出現,





「小悅?」一打開門,影吃驚的看著我


「影,該是說清楚的時候了」我拉著影的手直闖入影的家




坐在墊子上的我極為冷靜的看著影,


而影卻是用一種極為不解的表情看著我




「小悅‧‧‧」影先開了口


「恩‧‧‧」


「到底是怎麼了?幹麻那麼的嚴肅阿?是不是又跟那木頭人吵架阿?」影帶著嘲笑

的語氣說著,似乎根本不知道我來的目的似的



「影‧‧‧」我將身子趴在桌子上


兩隻眼珠子直直盯著影


「恩?」


「告訴我吧!你是不是跟二年級的手塚學長在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