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0:13:58★ 幻 妤 ☆

戀 上 『冷 面 男』6

◎ 爆 發


接下來的幾天,手塚國光幾乎天天下來找影


這也使得雪穗感到很難過


現在的她跟手塚根本說不上兩句更何況是聊天呢!



影呢?還是一樣的酷酷的,似乎根本不知道雪穗對她的想法


她還是自在的跟雪穗聊天,





我有試著叫雪穗去問問看手塚


但手塚似乎也跟影一樣在隱瞞著什麼


根本什麼也不透露給雪穗知道





隨著這件事越擴越大,雪穗的幸福笑容已經慢慢消失了


剩下的只有憂傷而已





「ㄟ,你們看!手塚又跟佐藤在一起了ㄟ!!」


「我看他們兩個一定有問題吧!!」


「哎呀~~玥城還真是可憐阿!!」


「是阿!是阿!男朋友被自己的好朋友給搶了!!」






聽到這雪穗再也忍不下去了,她似乎真的認為手塚跟影有什麼!!


「小悅!我想我一定要去問清楚才行!!」雪穗對著我說著


「可是‧‧‧ㄟ‧‧雪穗‧‧等等阿‧」


話還沒有說完雪穗就已經跑掉了,







「國光、國光你會在哪呢?」


雪穗四處尋找,忽然她看見在走廊的角落有一個類似手塚的背影


她立即跑了過去,



「國光!」她大叫




而那個高大的背影立即的轉過頭來


沒錯!正是手塚國光


但不料他正親密的抓著旁邊那個女人的手


兩人靠的非~~~常的近


「雪穗?」女人叫著



雪穗仔細的看向女人,她驚訝的爭大雙眼


「影!?」




「不會吧?!」雪穗嗚著淚流不止的臉,難過的向後退




「對不起!‧‧‧我‧‧打擾到你們了‧‧‧」雪穗激動轉身跑離現場










(教室裡)


「雪穗怎麼去那麼久阿?真是的!影也是!下課後就不知道跑去哪了?」我用兩手撐起頭來


獨望著窗外,唉~~ 最近真的感覺好討厭喔!!


影都不說清楚,而雪穗又不敢直接去問影,


現在該怎麼辦阿!要是兩人真的吵起來了!!我該如何是好呢?


兩個人都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阿!


為了一個臭男人,真有這麼直得阿!!


唉~~~



我咪起了雙眼


忽然的我從兩眼的隙縫中看見了一個身影逐漸的靠近


是雪穗!!


「雪穗!你回來了阿!怎樣?問清楚了嗎?」我高興的提起雪穗的書包跑到她的面前




但雪穗卻低著頭,不說任何話


這使得我很緊張,難道手塚真的‧‧‧出軌了!!


「小悅‧‧‧」雪穗發出了懺抖的聲音,


她將頭慢慢的抬起,這時我才發現雪穗已經哭的不成人樣了


「怎麼了?怎麼哭了?」我著急的問著


「小悅‧‧‧」雪穗難過的撲進我懷裡


我抱著雪穗,輕拍著她的背安慰著她





看著這樣無助的雪穗,此時在我心裡激起了熊熊的怒火



可惡啊!!手塚國光等我把事情搞清楚後!!


我一定頭一個找你來算帳的!!


你這個背叛雪穗的壞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