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7:41:44★ 幻 妤 ☆

戀 上 『冷 面 男』9

謎底




「叩!叩!」


「雪穗小姐,您的朋友來找您了」女僕站在雪穗房門外大喊著


「恩‧‧‧請他們進來吧!」





一進裡面我看見雪穗憔悴的臉,眼睛還腫腫紅紅的


肯定剛剛在房裡大哭過,


她免強的擠了擠笑容


帶著一貫的笑臉對著我們笑著


「怎麼了?已經很晚了喔!」她說著


「雪穗‧‧‧」我感到心裡一陣心疼




這時影卻大笑了起來,


「呵呵‧‧‧這麼點打擊就哭了阿?雪穗」影笑著用手指著雪穗


雪穗沉默的低下頭來


「你說吧!影,我已經接受這個事實了」


「是嗎?我還以為你會因為不敢接受而拒絕於我呢!」影笑道


「因為‧‧‧影‧‧你是我的‧‧朋友啊!」雪穗顫抖的抬起頭來,直直的看著影


「是嗎?那意思是我可以接收手塚國光這個人?


而你卻一點也不怨我?」影問


雪穗點了點頭,頓時間我看見雪穗堆積在眼框的眼淚



「哼,真是寬宏大量阿!咱們的雪穗大小姐,真是太感激你了吧!」影大笑,


雪穗用那蒼白的臉看著影,此時此刻她已經不能克制的留下了眼淚


或許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好朋友會這樣的背叛她吧!


而且還是用那麼粗俗的話語來刺激她!!



「夠了!影」這時突然出現了宏亮又低沉的聲音


是一個男人的聲音!是滴!咱們的手塚國光在這時出現了


他帶著怒氣瞪著影


「去!這麼早就來了啊!手塚哥」影一副輕鬆的撥了撥她的長髮


「影!你這是在幹麻?」手塚憤怒的大喊


這使得我和雪穗嚇了一跳,沉默的手塚國光發脾氣了


「沒什麼!這只是個懲罰!」影笑


「懲罰?」雪穗扎了扎眼睛


「對於自己的好姊妹不信任的懲罰」


影走到了雪穗身旁,


「笨蛋雪穗!你真的相信我佐藤影會背叛你嗎?哼 這真是太可笑了!」


雪穗愣在那,不發一語


「手塚哥跟我只是很~~普通的~~『表兄妹』關係」影說


她用手輕輕的點了一下雪穗的額頭


「你被騙了!雪穗」


「走吧!小悅,剩下的就交給我的手塚大哥了,加油阿!親愛的表哥!」
影背對的手塚揮了揮手





我跟著影的後頭走出了房間。




事實上我早已知道影要整雪穗,我也一直的反對影


這種方法實在是太可怕了!


可是當我要說出口時,看見影那張堅定以決的臉




我還是將話吞進了肚子裡


任由影擺佈







影從小就是個孤兒,一直一來她無衣無靠,親戚們也一直將她拒絕往來


而這時出現了一家人,他們對影伸出了援手,在影還很小時


提供她食衣住行的一家人---手塚家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所得的知識越來越多


影發覺她不能再靠別人活下去了


她要靠她自己


毅然決然的離開了手塚家



這使得一向疼她如女兒般的手塚家非常的懊惱


決定每個月提供一些錢供她用


但影還是拒絕




而那天手塚下來班上找影就是為了這件事


為了說服影接受這筆錢




影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這種事她認為是她的家務事


沒必要搞的每個人都知道在她背後說長短,所以她不告訴任何人


就連我們這兩個好姊妹也沒說


當然啦 她也吩咐過手塚學長不能告訴任何人


包括兩人是親戚關係的事


否則她將不會再回到手塚家


這就是那天晚上我到影家找影問清楚時


影所告訴我的事實的真相


一個令人不敢相信的事實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