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6:54:23★ 幻 妤 ☆

戀 上 『冷 面 男』10

◎ 接受


「‧‧‧對‧‧不‧‧起‧‧國‧‧光」聽完原因後的雪穗懺抖的留著眼淚


手塚不語,他將雪穗緊緊的擁入懷中,


「不‧‧對不起的是我!」手塚心疼的說著,他緊閉雙眼,雙手緊緊的環繞著雪穗的腰


「國光‧‧‧該‧‧怎麼辦?我‧‧影‧‧」


「放心吧!影那ㄚ頭不會生氣的」手塚用那溫柔的手擦拭著雪穗的眼淚


「我好差勁阿!竟然誤會自己的好朋友跟男朋友」雪穗低下頭來



「沒關係!我會陪著你去跟影道歉的!」手塚溫柔的說,他用手撫摸著雪穗的臉


「恩‧‧‧國光,你真的好體貼」雪穗將頭台起


接著手塚輕輕的將唇覆蓋在雪穗著唇上




謝謝你!國光要是你沒有陪在我身邊


我想我一定羞愧到不敢面對影 謝謝你!















「怎麼?幹麻一下課就找我來屋頂阿?看你們親熱阿!」影一副很生氣的樣子


她瞪著雪穗和手塚


「對‧‧不起‧‧影‧」雪穗走向前對著雪穗彎下90度的腰


「幹麻?雪穗你這是幹麻?」影吃驚的看著彎下腰的雪穗


「我不是說昨天只是跟你鬧著玩的,何必道歉啊!」


「對不起!希望影能原諒我,身為你的好朋友卻這樣的誤會你


影一定很難過吧!」


「剛開始的確是很生氣啦!但現在氣消了反正我都已經報仇了罵!」影甩了一下她的長髮



「那這麼說影是原諒我了,願意跟我繼續作好朋友」雪穗開心的笑了起來


「廢話,不然勒!」影一副不耐煩的看著雪穗


「那‧‧你身為我的好朋友是不是就不該拒絕我給你的東西囉!」


「恩‧‧你要給我什麼?」影好奇的問


「這個」雪穗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白色紙袋




影接過紙袋,將裡面的東西看個仔細


她吃驚的看著雪穗


「錢!?」


「這不是我給你的,是國光」雪穗用手指了手塚一下


「接受吧!影」手塚推了推眼鏡


「對罵就接受吧!影 你一定需要他的,等影長大後在還給國光也不遲阿」
雪穗在旁付喝





「好吧!沒想到幫你們重修就好,反而多了一個大嫂來管我了」影撥了撥裡面的錢


「影‧‧‧ 」雪穗紅了臉


「沒什麼!掰!」影招了招手




「對了,影要記得回來吃飯」手塚提醒


「好~~~」影背對著兩人招著手


離開了屋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