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8:23:15

旅遊記*九份三天玩-Part Three

  我超級早就醒了,不曉得為什麼我睡不好,半夜一直醒,

烏龜真的很厲害,一下滾到床的這邊,一下滾到床的那邊,

我記得我六點半起來的,牛肉因為被子不夠只能蓋他的外套,

縮起來的樣子很可憐,反正我已經起床了就把被子給他了。

  沒想到我刷完牙梳洗完畢後,翔翔就醒了,終於有人醒了,

我還跟他說其實我是被有人的打呼聲吵醒的,他好像也有聽到,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醒了,最晚起來的是牛肉,熊還要跑到他旁邊睡,

結果就把牛肉吵醒了,而且我發現牛肉只能側睡,因為他曬傷背XD!

  10點半就要退房了,退房的時候,伯伯還站在馬路中間幫我們拍照,

真是一個危險!然後機車組跟客運組就分開行動到瑞芳。

  不曉得是怎樣,那天超快就到瑞芳了,機車組當然早就到了,

大家不想就這樣回家,所以討論之後,決定去牛肉家玩,

就馬上殺去牛肉家了(帶著行李)。

  搭客運我們到了忠孝復興捷運站,一堆人拿著行李看起來很好笑的樣子,

走到SOGO地下街吃午餐,小屁說他錢不夠了要先回家,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吃了。人很多都沒有位子坐,我們就站著等,

我們站著等的前面有一桌歐巴桑,三個人,在吃日式定食的樣子,

邊吃邊聊天吃超久,我心裡想說反正吃再怎麼久都會吃完的,

我錯了,她們吃完後,就拿出三瓶鋁箔包裝的綠茶,開始邊喝邊聊天。

因為這舉動牛肉大生氣,等下你就會知道他到底又做了什麼了。

  我們後來終於有位子坐了,真是一家好心人!我跟烏龜先去買,

我們超異口同聲要吃義大利麵XD,焗烤的呦!王正他們則吃日式蓋飯。

到了快吃完的時候,烏龜說我們要趕快吃完起來給別人坐類似的話之後,

牛肉就突然大聲說了一句:「對呀!不像有些人,

吃完了以後還拿出飲料來喝邊喝邊聊天的占位子!」我聽了大傻眼!

沒錯,他是在說那三個歐巴桑,牛肉你真的很敢說(超大聲)。

  之後經過了一堆辛苦太陽曬的路途後,我們到了牛肉家,

只能用兩個字形容:高級(至少比我家公寓高級50倍)。

牛肉他家也頗大的,不過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他房間明明有一張雙人床,

幹嘛還要跟他弟一起睡一間啊(牛肉怕黑)?

牛肉爸爸還問我們很多問題,他好像一直很希望我們來湯泉游泳,

我們一直跟他說下次就會來游泳了,哈哈!

  因為沒有泳衣,所以我們去俱樂部玩,球池那個真的很幼稚,

麵包一直被圍毆,而且我對球池有一個不好的印象所以我一直不很想進去,

滿頭大汗,後來還打撞球,麵包很差,竿子都拿不好,熊看起來就很專業。

後來我跟烏龜有打一下,不過我很差,不曉得為什麼球都進不了袋,

後來有進但是很少,氣死我了。

  翔翔中間打電話給我,他到了,但是地下室沒有收訊,

所以我想,他是回家了。中間我們一度想走到外面看翔翔還在不在,

烏龜一直走錯路,一直走到游泳池那條路,我看她是真的很想裸泳,

因為她實在走很多次。牛肉還很嗆得跟我說,下次來游泳可以在那裏練習,

我就回嗆他練習什麼,小姐我不用練習啦!我會游泳!

他就說要PK(愛PK的人),我當然只能說好啊(聽說熊不會游泳)!

  四五點我們就離開牛肉家了,外面很熱,我的爛劉海都跟額頭貼在一起,

煩死了!可是好累好好玩,真有點不希望就這樣結束...。

不曉得下次大家在一起出來玩又要等多久了。



(九分三天玩 完)
老大 2007-07-25 16:27:47

哇啊你終於寫完了!!
好像真的很好玩耶...牛肉家(笑)
其實我也不會打撞球,
第一次打的時候球都是變成兇器往外飛(汗)

版主回應
我第一次打母球飛出去打到人 2007-07-25 20:39:59
我是竹君~~ 2007-07-23 21:49:04

我來了~~~
終於找到了
因為我的yahoo即時通點不進來
剛剛從拉拉那邊找到連結
真是太棒了

版主回應
毆毆~終於找到了 2007-07-24 14: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