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8:48:51

旅遊記*九份三天玩-Part Two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睡得很好,一覺到天亮,

像往常一樣被open將的鬧鈴聲吵醒。早餐在九份老街前面的破舊早餐店買,

這家早餐天十分的妙,因為它pizza全部拼成pizzg,很傻眼,

而且竹君點的原味蛋餅看起來不怎麼樣也有點貴,還好我的煎餃還可以吃。

  在奇異的2樓涼亭解決完早餐後,一堆人就又窩回房間了,

窩回房間不是打麻將就是看拔辣劇,雖然我覺得冷氣很好,

可是有人覺得無聊(我覺得大家在一起都很快樂)。

  中午雖然很熱,但是肚子比較餓(押韻),所以我們又去老街吃午餐了

(老街都快要變我們家後院了),中午不是吃芋圓,

吃了一些魯肉飯和乾麵之類的小菜,有冷氣很涼,

可是在吃飯的時候有隻不是蟑螂的蟲子飛來飛去,

很明顯可以看出牛肉和烏龜的臉色不太好。

  不曉得為什麼,只要是吃完飯大家都喜歡再吃一些甜食,

所以,我們吃了剉冰(我喝了一杯冰糖洛神花茶,還不賴),

邊吃剉冰還邊聊天,不曉得為什麼,熊就變成省話一哥,我就變成省錢一姐

(沒這回事)。

  下午麵包、翔翔、烏龜、竹君去爬雞籠山,因為阿文爬回來說,

很多樓梯,而且有點陡有點高(高是重點),所以我就決定睡午覺,

但是我們房間都沒有人,所以我就跑去他們的房間睡覺,

我在睡覺一直有聽到拔辣劇的聲音。不曉得過了多久,

他們爬回來了,聽說烏龜摔倒撞到屁股,還好我沒去,不然就死在山上了。

  一下子就晚上了,我們一直想到第一天我們下客運的那個地方吃蕎麥麵,

但是他沒開,所以我們就跑到另一家箱型車的咖啡廳,

一進去就發現不妙!平均一人消費要100元,而且食物貴得跟什麼鬼一樣,

所以我們就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說我們預算沒這麼多,就腳底抹油酸了。

  打電話給麵包他們,他們在一家紅麴肉圓店吃晚餐,

我很聰明所以我知道路(烏龜是路癡)。但是我不敢吃肉圓,

所以我只喝了貢丸湯。吃完晚餐,理所當然的又去吃甜食,

又是剉冰!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我吃枝仔冰),那家剉冰店很有趣,

牆上到處都貼著台語諺語,小屁根本就不會念,麵包就整個厲害,

不愧是台語之神XD!

  後來他們買了大金剛棒跟小仙女棒玩,我不太敢玩仙女棒,

所以窩在房間收行李,聽說阿文也沒有去放。有一點後悔沒有去看,

不放也沒關係,看感覺也很漂亮。

  晚上翔翔跟牛肉來我們這邊睡,因為他們太擠了,

翔翔前一晚還被麵包肘擊,真是一個可憐。





(完結第三篇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