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9:41:46

旅遊記*淡水狂吃一日遊

  我們約十一點在淡水捷運站出口,我跟烏龜先到,在坐捷運的途中,

麵包跟牛肉一直打電話來報備他們到哪了,我又不是你們的媽= =,

幹嘛一直打來說你們到士林還是石牌還是復興崗。


  陸續地他們兩個小孩也到了,麵包說熊會遲到半小時,好像有事的樣子,

但是我很驚訝王正還沒來,所以我打電話給他,他竟然跟我說迷路了!

而且他竟然是在竹圍下車走路到淡水!不過在十分鐘就會到了。

(據說一路上只有他跟螃蟹們,還有旁觀的水筆仔)


  因為有些人沒有吃早餐(等王正的時候牛肉買了關東煮吃),

所以王正一到我們就先去吃午餐。麵包好像很堅持要吃鐵路便當,

所以我們就跟他一起吃鐵路便當,那便當有點大有點貴,

我們四個小窮酸鬼就決定喝貢丸跟魚丸湯,鐵便當的便當盒竟然不能拿走,

真是可惜!


  突然熊打電話來,打麵包的手機,但是很莫名其妙的他拿給我,

所以我就接了「喂?」 「...」 「熊嗎?我是誰你知道嗎?」

「嗯。」 「你到哪裡了?我們在一家鐵路便當店歐!」 「...」

「你知道要怎麼來嗎?你在捷運站嗎?你知道老街怎麼走嗎?」 「呃...」



  從頭到尾的對話他都只說幾個字= =,不愧是惜字如金的敬騰。

我們後來在買酸梅湯的途中遇到熊(烏龜說那家酸梅湯不好喝),

為了幫熊找中餐,我們四處晃晃~~晃到遊戲店裡,

淡水到處都是遊戲店、烤小捲和大霜淇淋。
  從烏龜那拿來的照片,看就知道我們後來都把零錢花在哪,

牛肉很遜,一直不服輸玩了N次,我第一次玩投籃機還贏他,

我玩45分也,超可惜,不過完第二次我就晉級了(牛肉真的很不服輸),

真正厲害的是熊跟麵包,都比我們高出超多分的!

而王正則是默默地玩完一次後在旁邊拍照。

  
  後來又玩了一個很驚人的東西,就是用槌子用力下去測力氣的機器,

看到這個我就很開心想要玩完看...結果沒想到一開始大家力氣都比我小阿!

不過後來熊跟麵包的力氣有比我大一點,其他人的都是小力氣XD。

不過用拳擊手套打的那個,我就很沒力,因為那個台子好高我要跳起來,

我整個跳不起來沒辦法使力啊(攤手)~不過麵包真的很恐怖,

先告誡他以後的女朋友小心不要被他打,被打會死人的。


  後來麵包一直想回學校看韓小平(今天是她生日,也祝老師生日快樂),

而且還有王正玩逼逼槍贏來的海綿寶寶氣球要送給老師,

其實我也很想回去,但是來淡水不搭渡輪這樣可以嗎!

所以我們就搭去漁人碼頭了XD。可是烏龜跟麵包一度不想上船,

因為他們會暈船。


  去的時候我覺得不晃,但是烏龜看起來快死了,然後我不小心睡著了

(因為有冷氣)。其他人則是站外面,所以我跟烏龜決定,回程後要站外面。

一下船有人就想要覓食了(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所以馬上衝進一家肉圓店吃肉圓跟阿給,熊也在這邊解決午餐。

但是付完帳還有人喊餓,所以我們就跑到萊爾富,那位先生買飲料喝,

我們坐在一旁沙發上玩吹牛,沒錯!又是一群賭徒魂!我們在玩的時候,

還有個小弟一直在旁邊看,小弟超可愛的一直笑還跳來跳去。
  滿足了我們的賭徒魂後,我們就跑到情人橋上了,

久久不見怎麼那橋變得這麼高(尖叫)?!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去,

因為是我說要來走橋的...終於下橋後一群人又衝進遊戲店,

我和牛肉不服輸,因為在這之前我們還有玩太鼓達人,

就是火影忍者的那首GO!!!可是我很差所以輸了=ˇ=,

所以我們又再玩了一次,在漁人碼頭的遊戲店。我選了麵包超人主題曲,

我好像只有這個可以打得好,牛肉每次都選我不曉得是什麼歌的歌,

這次我終於成功了!但是王正說他家的PS2有太鼓達人的遊戲,

要是想玩可以去他家玩!!!


  之後就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搭著渡輪回淡水了。

一路上麵包一直擺耍帥姿勢,一股噁不舒服(烏龜我才不要給妳錢XD)。


  到了之後,牛肉馬上衝去買食物,他說來淡水一定要吃鳥蛋,

我跟王正則是各吃一串身價40元的烤小捲(我的小弟們!),

比較奇妙的是,店員問我們要不要切 我:「不要!」 王正:「要!」

= =(店員的臉)要不要辣 我:「不要!」 王正:「要!」

=︿=(店員的臉)。看來我們意見真是相左。

  對了!因為我弟很愛吃淡水魚酥,所以我就買了一包給他吃,

但是牛肉一直想吃,我就跟他說,那你跪下來叫我五聲姊姊,我就給你吃。

他想了一下竟然說,那我趴在地上,叫妳一聲姐姐妳給我吃好不好?

我傻眼。牛肉,不要為了食物拋棄你的自尊心好不好啊!

所以為了保護牛肉可憐的自尊心,我還是不給他吃。


  (牛肉)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往捷運站的方向走。

中途有一個女的,站在某家店前唱歌,好像是給錢他就會幫你錄製MV,

大家聽到她唱歌後,臉一陣扭曲.....加緊腳步離開(還有人給她鼓掌)。

又經過一群正在玩槌子大力士機器的小鬼,有一個男的,

看起來年紀比我們小,用力搥那槌子,測出來力氣小到一個不行

(雖然沒我說的那麼誇張),我很鄙視的丟出一句話:

「靠!力氣比我小也,遜斃了。」烏龜一臉驚訝看我:「捲,妳小心被打。」

我:「力氣那麼小打得贏我嗎?」天啊我真的很欠打,

不過那小鬼應該沒聽見,不然免不了一仗混戰。

  
  快走到捷運的時候,牛肉逼迫王正跟他合買一份香香雞,

雖然是挺香的,但是我不想吃那好油的樣子。


  捷運上,搭到台北車站,一陣人潮熊就消失了!

我們很緊張的打給熊,結果他說他沒事,只是下車了,

我們嚇死了還以為他被綁架(王正:「是綁架別人吧!」)。



  拼命吃來吃去的淡水很熱一日遊結束了! 

我生日決定在麵包家樓下烤肉啦!(因為他們說壽星說的算)
ant 2007-08-04 02:16:28

阿哈

版主回應
阿哈什麼= =??還是妳要來我家住因為我星期一早上要上課 2007-08-04 17:03:51
台灣 2007-08-03 12:42:14

跟女生比力氣大很了不起?

版主回應
對嘛對嘛 哼哼 麵包說的對 2007-08-04 17:03:08
beef 2007-08-03 00:12:46

我力氣比你大 你這個弱女子

版主回應
哪有= =打槌子那個你輸我 我打81也 2007-08-04 17: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