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06:24

旅遊記*麻布茶房公館之旅

  這是麻布茶房提供的無限續杯玄米茶。

  先說我今天的種種,以下。

  今天早上很早就跟牛肉約要去學校,因為我要先去買星巴克,
是要送給給韓小平跟曉郁老師的,是說我們到星巴克,櫃台小姐妝很濃
(牛肉說的),而且她過度喜歡猜事情,很有想推薦其他飲料的fu。

  回到學校,我們分別打給林揚、王正跟阿黑,王正有課不能來了,
林揚要到了,阿黑睡過頭。所以我跟牛肉就想說先去找韓小平,
在一樓走廊還碰到葉佳文,他問我們回來看老師阿,對阿,哪個老師阿,
韓小平老師,她在二樓上課歐,歐好校長掰。

  林揚一下就趕到了,所以我們就一起上去找韓小平,但我們找不到她,
(因為是實習老師在上課),所以我們就先去找小婷婷。

  聊天聊了很久(是說弟弟比哥哥帥這件事讓我笑很久),但小婷婷有課,
所以我們就先告別,說好期末再來找她。  

  鏡頭直接拉往下課了的韓小平導辦。我請老師吃了個焦糖布丁麵包,
它看起來好可愛好好吃的樣子,就覺得老師會喜歡我就買了,果然,
她挺喜歡的,而且我的麵包救了她,因為她還沒吃早餐=ˇ=!

  聊了很久的天,超級久(我又因為有人說韓小平要減肥,
琇惠姐幫韓小平說話,而又是弟弟比哥哥帥這件事讓我笑很久),
是說林揚有變瘦,哈哈 韓小平說我對她最好也=ˇ=!整個很開心!
是說我們真的聊很久,然後轉移陣地去找曉郁老師。

  曉郁老師很忙,她看到我們來了但是她要跟材料商講話
(是說她有教家政,所以買了一批迷你馬賽克磚),
我就跟她說先把咖啡放桌上(她星期五說想喝拿鐵),我們先去別的地方,
就跑去找王岑文,她說有個學弟想念牛肉的學校,剛好又想念牛肉的系,
所以要牛肉留電話,連我跟林揚也留,是說我覺得沒什麼人想念會計吧!
像我這種把拿著計算機將損益表算平當樂趣的人應該很少,
應該不會有我演講的機會(希望也不要有)。

  後來去看久違的邱薏芸,是說大家都忘了她是誰吧...壓 是家政老師,
很愛裴帥妝很濃裝娃娃音的家政老師,看到她很尷尬,
因為我覺得她只記得林揚,說到這,阿黑坐錯車跑到頂溪,
而我們十一點多要走,所以我們只好下次再見了ˊˋ。

  又回去找曉郁老師,中間有幫她試驗拼湊馬賽克磚圖案,
但我快遲到了那時候,所以我蠻急的,不過有兩個白癡堅持要到五樓逛一圈,
所以我心裡急又說不出口,我看他們蠻樂在其中的又覺得這是無意義的舉動,
經過學務處又進去看龍主任,是說她不認識我,所以我一句話都沒說。

  終於可以走了,其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林揚也要回學校,
牛肉叫我跟他走到小碧潭搭捷運,是說已經剩十五分鐘了,我很怕遲到
(老毛病又犯了,我總是沒辦法若無其事的遲到,這點很難),
也只能哀求牛肉好心載我去大坪林,好怕讓橘子她們等太久,
又怕她們因為等我沒點到名被記,真的是很緊張,不過牛肉很好心地,
載我去搭車,結果我雖然遲到但沒很久。先在這謝謝他。
  是麻布茶房的高級杯墊。

  掃除很輕鬆,因為我是擦講桌,是說工作是我自己選的,
但香香的工作也很輕鬆,她跟大支一起清冷氣,刷濾網超輕鬆。
是說我很快弄完但要等盈慈跟橘子哈哈,所以就跟霜霜他們窩在電腦前,
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有18禁情節XD)!

  後來跟黛比約在公館交包。黛比沒有變胖她騙人,
卻多了一種大學生的成熟(是說我真會描述=ˇ= )。

  跟螞蟻我媽他們約去吃麻布茶房。
  這是我的飯後甜點--白玉湯圓紅豆冰淇淋,它好好吃,很愛白色團子。
  等飯來很無聊所以一直拍照。
  杯墊真的好可愛。
  螞蟻小姐的飯後甜點--高級水果巧克力聖代。栗子口味冰淇淋很酷。
  連紙巾我都拍。
  螞蟻跟她的葡萄可爾必思。

  是說麻布茶房沒有想像中好吃,不過甜點不錯冰淇淋好好吃,
我的主食是明太子烏龍麵,但是我看我媽那個素菇燴飯好好吃歐。

  好貴。

  今天又花錢買了衣服,我看我每天帶五十元出門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花到錢了。

  好累歐 我想睡覺了。
貝爾 2007-12-05 23:12:00

哇咧 那個螞蟻跟你長得好像呀
該不會是失散多年的姊妹阿= =

嗚 我應該一起去
然後跟韓小平凹一下生日禮物的><

版主回應
歐 是說我們一直都很像
但我們很確定的是表姐妹XD

可以壓看你要一次什麼時候要回去
我也要一起回去哈哈!
我要回去找韓小平 哈哈
2007-12-06 16:08:43
ant 2007-12-02 22:35:38

我第一次出現在你報台也

快說我正哈哈哈

版主回應
欸美女
我同學說我們長得很像也
不只第一次被人家說像啦XD
2007-12-03 20:43:02
老大 2007-12-02 11:22:57

為什麼要敎家政!?(囧)
果然一個邱薏芸不夠用嗎......?
是說你回去的很頻繁耶!
你就算了,
為什麼其他人也是一副沒課的樣子?(心理不平衡)

版主回應
哈哈但是大家比較愛曉郁老師阿

對呀對呀因為我心在新店嘛XD
林揚很忙的 是說那天他是翹課來的
牛肉也是被我ㄠ到翹課
他是無辜的XD
他下午還有課阿
阿黑好像沒課
你太忙了拉XD
2007-12-02 15: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