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22:00:54曹凱崴

=○ο☆學。弟。(欣賞)☆ο○=

這個學弟。。。是這一屆新生裡。。。應該可以說是認識的第一個。。。

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覺得。。他有點小像"祝釩剛"。。不過他比祝釩剛好看!!

我們的認識。。也很巧。。我提醒了他一些事。。希望他不要吃虧。。就這樣認識了。。

他跟我弟處的好像也不錯。。。

現在在學校我們都會打招呼。。。

我每次老是都叫著:嘿~~祝釩剛~祝釩剛~

很妙的。。他也會循著聲音找到我。。然後就會揮手打招呼~~

記得以前都是跟文彥和陳兔他們才有這樣的動作~~~

這個學弟呢。。我還蠻看好他的。。

其實。。他長得真的不錯。。我覺得他是國一裡男生長得最好看的。。

他又是籃球隊。。這樣的男生其實應該不錯。。

我所謂的欣賞是。。就像兄弟那樣的感覺一樣。。

我當然希望我們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可以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就跟我們班那些男生一樣~~

這個學弟!!我真的強力推薦!!

真的不錯~~一點都不幼稚!!真的!!

學弟加油!!越長大一定越帥~~支持你啦~~~

pic 運動會當天我跟學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