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9:34:00曹凱崴

=○ο☆優。良。學。生。發。表☆ο○=

昨天的週會。。是這學期的優良學生發表。。

很幸運的。。我當上我們班這學期的優良學生代表。。

其實。。我應該一點都不優良吧。。

我們的表演真的很趕。。

很長的一齣表演。。我們只花了一天排演。。

所以我壓力還蠻大的。。大家排演時都一直被我罵。。

真的很抱歉。。可能真的我壓力有點大吧。。抱歉啦~~等當選的話。。一定請你們吃大餐~~

昨天的表演。。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成功。。

全校一直猛笑。。我們的表演好像是全校笑最多的。。

這次我也犧牲很大。。上次走的是"超帥氣"路線。。真的蠻帥的。。

這次勒。。完全是"大犧牲"的搞笑路線。。

不過。。因為這樣所以我拉到好多票。。

希望真的能當選。。

當選的話。。請客啦~~~

今天下課到七年級拉票。。好多學妹。學弟真的讓我很感動。。

很大聲的說。。我一定投你的!!真的真的超感動~~

很謝謝大家~~~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我!!3號!!

拜託各位了。。感激不盡~~~

照片請詳見我的pchome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susan11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