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3:53:47曹凱崴

=○ο☆優。良。學。生☆ο○=

終於到今天了。。。

一個禮拜前就一直好期待今天。。因為今天下午的週會。。是優良學生票選。。

雖然很期待。。可是也很怕。。怕自己不會當選。。那我應該會很難過吧。。

昨天在電話裡陳兔也給了我一些加油!!很多很多事都讓我更有信心。。

-----------------下午-----------------

終於。。開始投票了。。

心情真是越來越緊張。。看著大家拿著票蓋章。。真的很怕等一下開票的結果。。

這次跟以往不同。。分三區。。三個年級同時進行蓋票。。

所以很快就結束蓋票了。。

當然。。就開始開票。。剛開始都是曜宇和靈瑋的票。。

我很安靜的聽著。。旁邊的人比我更緊張。。還一直叫我的名字。。

我叫他們不用慌。。通常到後來會慢慢逆轉。。所以我在等奇蹟。。

漸漸的。。我發現我開始逆轉了。。

不過。。靈瑋的票緊追在我之後。。

真的超緊張。。終於。。到後面。。我越來越多票。。

心裏好緊張好緊張。。

鳥瑜開票開的好快喔。。還唸錯。。哈哈~~

終於。。票開完了。。超怕結果的。。

1號xx票~
2號55票~
3號101票~
4號87票~
5號54票~
6號xx~

宣佈我是優良學生時。。全班歡呼~~

我的心情頓時high到極點~~

臉熱到不行。。昭妤要我上台致詞。。

我有聽陳兔的話。。以防萬一的先準備了該致詞的稿。。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不過。。就像我在台上說的。。不管結果如何。。絕對不會影響我。靈瑋和曜宇的友情~~

真的很謝謝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說了。。請客是一定的~~

也希望大家以後能夠繼續支持我~~

居然破了100票~~~真的超感動也超高興的!!

ps其實。。蟑螂說。。鳥瑜唸的太快~~結果有好幾票是我的票她都沒畫到~~

她怎麼那麼胡塗阿。。不過至少我當選了。。就不計較了。。呵呵~~

後來我還騙了陳兔和曹狒。。。

呵呵~~~她們應該還蠻相信我說的謊吧~~

套一句陳兔的話"孝班一定會中"。。。

大家就等著請客囉~~~~

真的謝謝大家~~

謝謝~~


PIC 當選那天。。宜芯、我、鳥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