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3:19:59曹凱崴

=○ο☆我。們。的。回。億☆ο○=

回來後真夠累的。。。拖到今天才打文章。。。

這三天真的玩的超high的。。。。

第一天剛出發就在車上猛唱歌。。到了七股鹽山。。還坐竹筏去沙洲"摸蛤俐"和"和尚蟹"

在沙洲上。。燙死了。。不過要玩嘛。。我跟饅頭整個坐在沙洲上往下滑。。燙死我們了。。哈哈哈。。害我全身都是沙。。鞋子也倒出一堆沙。。

後來去了鹽山。。。這次我學乖了。。要是用剛剛的玩法。。在沙洲全身都是沙。。那在鹽山。。一定全身都是鹽。。這裡我收斂了很多。。拍些照。。看看風景而已。。

後來發現有摩托車。。大家都掙著要玩。。不過因為時間。。我們就打消了念頭。。

每次要下遊覽車。。大家都很不願意。。因為還是想繼續唱歌。。哈哈。。

第一天晚上。。來到了南元休閒農場。。真是棒到爆。。

小木屋耶。。而且是在湖面上喔。。超讚!!

其實最好玩的應該是。。晚上老師查房時。。很恐怖也很刺激。。大家都偷換房間睡。。當然我也不例外。。

趁著老師不注意。。我拎著鞋子偷偷的跑到心瑜她們的房間。。ㄧ堆人就開始玩了起來。。一直猛拍照。。還被樓下的唸。。說我們很吵。。哈哈

最快樂的事。。莫過於講電話了。。哈。。很快樂!!

隔天11點才集合。。所以我們可以玩好久。。

大家都去租腳踏車來騎。。我們幾個吃完早餐後就去晃一晃拍照消化一下。。後來全跑去玩高爾夫。。朝著湖打喔。。

另一邊一堆人在釣魚。。南元真的很棒!!

後來我們離開了南元。。邁向高鐵博物館。。博物館裡也不錯啦!!我們就一直拍照。。

今天的晚餐。。應該算是我們一直以來吃過最好的晚餐吧!!大家都超欣慰。。

終於準備去萊馥囉~~~五星級的喔~~遊覽車還不小心開錯一小段路。。。

遠遠就看著好高級的萊馥。。慢慢出現在我們眼前。。

真的是高級到爆耶。。大廳有夠棒的。。大家全住在六樓。。

放好包包。。老師就催我們趕快下去玩了。。

下面有游泳池。桌球。羽球。網球。高爾夫。保齡球。撞球。健身房。超讚!!

一個多小時我都在講電話。。雖然沒玩到多少。。不過這通電話讓我覺得不玩也很值得。。因為我很快樂!!

今天的查房應該最刺激~~我們都赤腳跑來跑去。。還要按電鈴。。深怕被老師抓到。。

我跑去跟大門牙他們那間睡。。

洗完澡。。我穿著四角褲跑來跑去。。很好笑。。跑去跟我們班男生拍照。。超智障。。後來還跑去鳥瑜他們房間一起合照。。

說好今天凌晨兩點半要出去玩。。一直ㄍㄧㄥ到兩點。。

凌晨兩點半。。我們一群人搭著電梯到樓下去玩。。還搭錯層。。嚇到我們了。。

我們在大門口拍照。。回來後。。

大家準備睡覺了。。我回到我的床。。發現靈瑋睡在我的床。。

我就跑去跟我們班男生睡。。我睡大頭跟貓中間。。

管他那麼多。。拉了棉被。。躺著就開始睡了。。睡到早上五點多。。

土雞弄到大頭。大頭罵了一聲靠。大頭又弄到我。我罵了一聲幹。。。哈哈哈

在女生房間看電視時。。饅頭跟彩菇超浪漫的勒。。躺在床上一起看電視。。彩菇還幫饅頭按摩。。超羨幕的。。哈哈哈

饅頭還說大門開了要來叫我起床。。誰知他一整晚沒回來。。原來是在彩菇的房間度過了一晚。。。

早上。。吃完早餐。。大家在大廳拍照。。就準備向六福村出發囉。。這時的我聲音已經完全發不出來了。。。

到了六福村。。大家high死了。。我們先去玩風火輪。。沒想到。。我們嚇死了。。一直猛叫。。我發不出聲音居然還叫的出來。。太神了。。

我一直叫。。饅頭一直在我旁邊罵髒話啦!!笑死我。。。

後來還去玩海盜船。笑傲飛鷹。也是一直叫。。

總之。。。玩了很多很多。。也很累。。我整個沒聲音了。。

回來台北的路上。。我睡著了。。到了士林我才醒來。。記得剛剛影片播的是加菲貓。。怎麼現在播的像是企鵝生態片。。=  ="

一醒來。。我根本講不出話來。。

三天。。。結束了。。。不過我們很快樂很快樂!!

最後剩下的人全在山仔後下車~~

終於。。恍然大悟。。快樂的時光沒了。。

我會永遠記得這三天的!!

希望所有人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