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2:30:31曹凱崴

=○ο☆畢。旅。前☆ο○=

明天。。我們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好快唷~~~想當初暑假前我們心裡根本想不到畢旅這個名詞。。。

現在。。明天就要去了。。就只剩幾個小時而已。。。

大家都好期待唷~~

我們班今天high到連健康課幾乎上不下去。。。超扯。。。

今天很愉快在整理最後一次的行李~~~

還下山買了一些用品。。。

也幫大頭和我們買了一大堆多利多滋。。。。

本來那麼期待那麼愉快的心情。。在一剎那。。被某件事搗亂了思緒。。。

讓我原本那麼期待那麼high的心情。。。

有點盪到谷底。。沉默了一段時間。。。

害我現在都快樂不起來。。。。

可是。。又能怎樣呢。。

只能掰些爛理由安慰自己。。至少心情好了一點。。

再過幾個小時答案就會揭曉。。。

如果真的不是我想的那麼美好。。。

那這三天我一定要大玩特玩。。。

把那些事都忘光光。。。

我不要讓那些事牽制著我。。。

天蠍最不喜歡被牽制。。。至少我是這樣。。。因為很累。。

反正。。。再幾個小時後就知道結果了。。。

我們一定要玩的很快樂很快樂。。。。

安全也很重要。。

希望這三天都很美好。。更希望有美好的夢。。

畢旅~~~~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