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3:03:39曹凱崴

=○ο☆期。待。畢。旅☆ο○=

挖~~時間過的好快~~

馬上就要去畢旅了。。好期待唷。。我從來都沒有畢旅過。。小學因為SARS所以沒去畢旅。。

今年我們自己安排行程從南部玩回北部。。還住的很豪華。。希望可以玩的很快樂。。

今天放學學校集合我們要排遊覽車坐位和房間。。坐位當然是跟男生坐囉!!都是好兄弟耶!!真想房間也跟男生睡。。但老師說不行!!可是我又不想跟本班女生睡。。

哈~~~~意外的我跨班睡。。我跑去跟靈瑋她們睡。。

這次拆班的是901。。真希望她們女生可以跟我們坐。。

9月14號就要從格致出發囉~~

希望大家玩的很快樂很快樂。。回來後要努力讀書~~

我一定要玩的很瘋很瘋~~~

期待~~~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YA~~~~~畢旅~~~~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