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2:32:33ChU ’

請別跟著我沉默 *





情緒兩個字 很難說,




人總是為別人而活
總是不能太過自我


沒為什麼
就像數學要套慣用公式一樣
如此的理所當然


- - - - - - - - -




昨天的我緊抱你哭
是因為今天的心情 還是因為昨天的你
都參雜了在一起 很複雜 對吧

可是我深深相信 過一下就會好了
總是抱著這樣的態度 去看待自己
因為不會 也不想
把這樣的情緒帶給你 帶給自己



其實我的情緒一直很不穩定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只是那種不穩定
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
別人沒發現我的時候
那種情緒 很快就會轉移

這是優點 也是缺點 對吧









可是當我憂傷的時候
請別安靜的聽我說

我需要的是轉移注意力
不想在讓自己更陷憂鬱。




你懂 你懂 遲早有一天會懂我的 `












可是懂我的人卻不多。



- - - - - - - - -



快樂的人私下卻是憂鬱
想的卻比別人更多更多

他們總是扮演著同一個角色
那就是快樂 那是他們的選擇
也是逼不得已的選擇
他們不習慣將真正的自我展現的五體投地
除非很熟很熟 熟到他們願意讓你去了解。



如果哪天 我願意在你面前哭泣
願意訴說我的一切
願意將憂傷展露給你

那是因為 我相信了你
才願意做真正的自己。




而 做出真正的自己
卻很讓人容易疲累 ...




上一篇:忽略 *

下一篇: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