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2:38:41ChU ’

忽略 *



最近的我 對你是不是似乎少了份關心 ?
對你是不是似乎少了那份付出 ?



也許是你快樂的那面 讓我遺忘了背後還有個傷心的你 `
疏忽掉了 , 對不起。

- - - - - -



下午的你 喝醉了
老實說那時的我心情也很差
而我也只想到自己 沒想到你的心情

你說 那時的你雖然喝醉了
但還是有關心我 問我怎麼了
而我卻沒有 。

我不知道我沒關心你
你會如此的在乎


是我忘記了關心你 是我忽略掉了對你的付出 *




- - - - - - -

我只能說對不起
雖然你說你想要的不是這個
但我還是說聲 對不起

畢竟今天的我沒有做到朋友該做的
在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關心你 問你怎麼了
哪怕只是一句 `
短短的一句 。






說來說去 還是抱歉兩個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