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9:52:46ChU ’

累 *



今天早上快十點就起床過一次
十點多小白豬打電話給我 XD’
他剛睡醒 還沒刷牙 ˋ
呵呵 髒鬼
但接到你的電話好開心 *


然後起床玩電腦
玩到下午兩點多吧
今天要去觀自在拜拜

嗯 好累 一直在搭車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呢
四點多吧 然後我哥說他想吃冰
他就騎噗噗載我 我們去家樂福吃冰
呵呵 閑的咧 -ˇ-

後來吃完他又載我回家
在跑去找他女友喇賽
齁 ˇ 聽說他今天不回家 XD 真壞


- - - - - -




有時候會因別人無心的動作或某一句話而在意
知道是無心的 卻還是惦記


這樣不好 也好累 。



- - - - - -



現在的你在上班
很累巴 大笨豬 XD

我想你 *














我知道你對我會越來越了解
而我也會對你越說越多

就這樣一直下去




沒有秘密 ˇ





但也別忘了適當的時候
說說你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