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2:23:01ChU ’

和你在一起的我很開心 *





今天早上十一點多出門去找小白豬
一個人座車到昆陽
感覺好久好久 *

想到小白豬都是這樣自己一個人座車來找我ˇ
好累好累的感覺 `

然後十二點多就到昆陽了
小白豬還沒到 就等他
看著陸上來來往往捷運站的人
感覺等待的時間一點也不久
哈哈 因為看到了好多養眼的人 XD

忽然感覺有人牽我的手
有點驚驚 轉頭過去是小白豬
哈 誰叫我看出神了 -ˇ-

後來就撘公車
要去小白豬家
到了小白豬家後不知道要槓麻
跟他媽跟他爸打招呼
然後我們就看電視
好無聊 -_- ~~

然後我就跟小白豬出去晃晃 `
對了 他媽煮的菜很好吃欸 XD
他們家都是肉 哈哈 ˇ
因為小白豬他們愛吃肉
而且他們家吃的是重口味的 呵呵

後來就出門去藥局找明天教官課要帶的東西
活性碳 ? 什麼鳥 ˊˋ
問了好幾家都沒有賣
好像要到專門的醫療器材那裡買
哪那麼多時間 -_-

然後就攬的買了
跟小白豬去玩籃球機
去找我想吃的餅乾 XD
後來很意外的找到了 ( 大笑 )
整個有開心 ^口^


然後就返回小白豬家 `
過了一會兒吧
小白媽媽小白爸爸他們好像要出去逛街耶ˇ
他姊大家都要去 XD
好幸福唷 @ˇ@

可是小白豬說他不想去
可能累了想睡八 XD
但是和家人出去的感覺很好呢
後來他媽媽也找我一起去ˋ
我就拉小白豬一起GOGO
他爸開車車載我們去饒合街逛 XD

到了饒合街
看到了胡椒餅 好多人在排唷
我跟小白豬也去買 ˇ
嗯嗯 滿好吃的呀 XD 可是葳說不好吃 -_-~

後來陸陸續續吃了好多東西
烤年糕`珍珠牛奶`蚵仔麵線`杏仁茶
很多很多欸 肚子好脹 XD

然後吃烤年糕跟蚵仔麵線我狂嗆到
太辣了 -_- ..
呵呵 整個很酣 但是咳到快哭了說

然後八點多ˇ
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外面開始變的有點冷
呼呼 呼呼 冷颼颼的 @__@!!

阿不知道我怎麼了
可能因為外面有些冷 又有點晚 又有點想回家
然後臉就臭臭的 ˊˋ
不是故意的 可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
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笑也笑不出來 -︿-+

後來小白爸爸載我到後山碑捷運站
我就跟他們說拜拜 去搭車回辛埔
在車上好睏好睏 一度想睡覺
感覺回程比較快說 呵呵
很快的就到了新埔 ˇ
走好快好快的回家
然後現在的我洗完澡在打報台 XD 呵`

聽說明天要交英文歌詞作業
真煩 早就忘記了 ˊˋ

懶懶懶 好懶的弄啊
好不想去上課噢 呃呃呃呃呃 ..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
老天保佑 XD ˇ





上一篇:累 *

下一篇: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