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1:38:52ChU ’

呃 *




依稀記得 今天的我很快樂

可是今天還沒過完
時間還沒指向十二點
我還停留在今天


怎麼了 感覺有點悶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想別人
沒有多餘的心思去關心別人
是的 我有些些的自私

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
我想封閉自我的情感
對任何事物都保持一貫的冷漠


- - - - - - -


唉 好悶呢`
我知道 這些煩悶 等下就會煙消雲散
所以 請讓我停留在片刻吧



















過去所關心所在意所在乎的
如今變的不是這麼在乎不是這麼在意不是這麼關心
為什麼?

我知道某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足以讓我抹滅那種付出的心






那感覺`
足以讓人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