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0:35:35ChU ’

改變 *



人的無形之中 都在改變
隱形或者是顯現 都不停的在變 。

- - - - -

最近的我感覺變了
朋友的感覺

我對你們的付出從來不曾少過
除非是你們遠離我 傷害到我
否則我不會輕易的收回我的付出 `


怎麼了 ? 看到你好想躲
過去朋友的感覺似乎在改變
我知道是曾未有過的 。

曾經天真的以為
朋友可以很好很好
畢竟曾經的你我是懂的對方
能理解心底深處真正想什麼
說懂像似沒這麼懂
不管懂的多多 `
至少曾有過那種相知相惜的情感。


你遠離了我們 `
就不知道我們看在眼裡有多痛 !


也許你只是在找尋想要的天空。


太快 一切都變的太快
似乎還無法適應了解 - - -



也許你沒察覺
快樂的背後有著少數的落寞 。

或許對於我 `
不再是這麼的重要
我想 你忽然的失去聯繫
只是好不自然 好不習慣
我會漸漸習慣 `


而 另一個人呢 ?


曾經你對他的在乎對他的關心對他的好
什麼時候逐漸轉移到別人身上 `
我的適應力很好 ˇ 而他呢 ?
為他想想好不好 ?
他也把你看的好重好重 好重的朋友 ‥









我想別對每個人都太好
適當的保留一些距離
也是另一種退路 *


上一篇:呃 *

下一篇:時間點 *

kinogo 2006-11-04 00:44:08

深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