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2:34:40狄亞諾

離人節(全)

給,我親愛的男朋友:

阿玖,謝謝你的照顧,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開心。
今天是我要離開你的日子,雖然先前沒有什麼跡象讓你發現,但卻是日積月累的產生這種想法。

你對我很好,真的,我很感動和感激。
畢竟,我們認識其實不算久,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太多。
可是你卻處處幫我,照顧我還有關心我。
是的,所以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有日子。

某天開始,因為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所以我覺得是某天。
某天,我開始覺得你變了。
你不再關心我,不再問候我,也不照顧我。
我很難過,心想你可能是膩了吧,對於我的任性還有壞脾氣來說都是。
所以,我決定放開你。

從這一刻起,你可以找尋新歡,找個好的女孩,好好愛她。
我會好好的生活,也會好好的照顧自己和保護自己。
阿玖,謝謝這些月你的照顧。

我們分手吧。

阿汸2007/3/14手書

-

2008年3月14日 陰

親愛的阿汸,我來了。
想想,自從一年前分手後,我就開始寫日記。
是移情作用吧,我把日記當作妳,把想說的話還有事情用寫的記下。

今天是情人節,同事們開玩笑的說閃光節。
路上情侶來來去去,牽手,摟腰,勾肩,讓我想起以前的我們。
是遺憾,我們在一起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分手了。
儘管,妳只留下分手信,沒有聽取我的回應我的答覆。
其實我是不想分手的,真的,但是沒有對妳說過。

分手後的一個禮拜,我終於不再發呆發楞,整理自己去上班。
一個月後,我已經學會整理家務,還記住了倒垃圾和倒回收的時間。
過了三個月,我已經吃遍了住家附近所有外送的店家。
半年,我終於知道怎麼簡單的料理,但始終只有一盤炒高麗菜和煎蛋。
現在已經一年了,我,慢慢了解妳當初離開我的理由是什麼。

阿汸,謝謝妳,也對不起妳。

今天下班的時候,我彎了路去買了一枝玫瑰花。
剛剛已經弄成壓花了,過不了幾天,我就會把它放在這裡。
我說過,這本日記算是妳的分身,所以我把玫瑰壓花夾在這裡就當作妳收到了。

情人節快樂,阿汸。

============================================完=====

後記:

又是悲情的一篇。
應該是跟心情有關聯吧,最近心情低落沮喪。
情,是很難懂,很難追隨和把握。

愛情、友情、親情都是。

太難懂。
所以碰壁。

傷,是滿身泥巴斑剝後的痕跡...

上一篇:1989(全)

下一篇:願望(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