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9:47:53大天才

我愛佳義 YoYoLuckyBall佳義國小 成功!



第一天

到佳義國小,就還好,因為蠻晚了,所以勘查一下就開始瘋拉
 
酷喔,洗澡居然只有一間所以大家必須輪流洗
 
然後大家早早洗完就開始做應該做的事啦
 
麻將  撲克  骰子  樣樣都來勒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開賭場吧
 
大家都很晚睡
 
然後我睡不著居然是因為有兩個會磨牙的人睡我旁邊
 
媽勒 
 
第二天很早就起來啦
 
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要早一點去找早餐吃
 
結果ㄧ下樓發現有人說早餐店沒開
 
嚇死勒
 
不過還好我們很聰明的問了附近的居民
 
才找到ㄧ間價目表淡的要死,而且要自己加2塊錢的早餐店
 
可是還OK,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然後就開始迎接小孩們啦
 
我們這組好像大家體育都很強耶
 
ㄧ堆田徑隊的
 
害我驚的要死
 
不過大家都很皮
 
有時候抓狂起來真的想揍人耶
 
不過可以趁機會磨耐心,不錯阿,哈
 
然後相見歡完之後就到了取隊名時間
 
我之前就一直跟72說要依個霹靂一點的
 
沒想到大家都喜歡星光幫
 
所以就叫了"星光幫對不隊"
 
好像有點老梗
 
不過我們是ㄙㄨㄥˊ又有力
 
哈哈  自己很得意
 
然後就到二樓去學街舞啦
 
每天早上都要跳的耶
 
不過說真的他媽的夠難
 
我都手腳不協調啦
 
ㄧ直打結  =  =  
 
然後下午又是街舞
 
我都要昏倒了
 
不過為了做好小朋友們的榜樣我ㄍㄧㄥ的要死
 
哀哀     
 
接著的ending就是足壘拉
 
我想說我依定會上場比的
 
結果因為一二三四先比我們就先去打籃球
 
打到後來有夠沒力的
 
所以就沒上場啦
 
也好顯沒上場不然我依定會礙手礙腳的
 
因為每個人都強到爆炸
 
超傻眼  連女生都踢高飛球
 
我的媽阿  看了我都不敢接
 
可是好像我們這隊真的很強
 
ㄧ下子就把比賽over掉了
 
哈,我真以你們為榮耶
 
開心
 
最後,第一天因為大家都想當好人
 
所以都不兇,大家都忍氣吞聲的阿
 
就算器都想抓人去撞牆也都還笑笑的
 
然後小朋友們回家後
  
自己才躲在棉被偷哭說今天被誰打,今天誰一直不聽話
 
晚上因為大家都很累
 
所以差不多12點就都睡了
 
不過磨牙聲依舊就是了
 

 
 
 
 
 
 
第二天
 
因為第一天都熟了的樣子 
 
所以就開始吵鬧啦
 
真的有夠吵的耶
 
俊瑋一直亂跑
 
康柔跟虹瑜居然去喜歡到x哥哥
 
昇昊有夠討打我跟他說話一直都不聽
 
阿江跟昇昊一起欺負我耶,氣死我了
 
婕伃還一直從背後嚇我
 
瑋婷跟凱文算霹靂乖的了
 
第二天的一開始就是跳早操啦
 
我還是ㄧ樣好笑肢體不協調
 
沒辦法,沒這種天份
 
不過接下來是教英文單字
 
所以就還好啦
 
不過其中ㄧ個點是 
 
situation我居然把他說成是學力
 
虹瑜還舉手說,害我丟臉到爆炸
 
唉唷 ˊˋ
 
接下來是寫春聯,應景難免阿,對不對
 
所以我特別穿黑的耶
 
就算被劃到也沒在怕
 
俊瑋的毛筆字超可愛的,我一直叫他好好寫
 
因為我想把他歐回家
 
哈哈
 
然後小隊輔自己也都手癢所以紛紛下去寫
 
連曼真有夠xx喔
 
最正的又最可愛的事吧,嘻嘻
 
然後我"歲"寫錯字耶
 
所以我重寫一張
 
怕被人家發現  =    =
 
然後昇昊就來啦
 
在我旁邊一直亂我
 
所以我就抓狂大吼耶
 
好像嚇到他了
 
還有其他小隊輔過來問我說剛剛怎樣
 
不過我氣在頭上都不想理他
 
不過後來因為要吃飯,所以我們合好了
 
好扯的理由,可是真的是這樣
 
吃飯的時候小隊輔一直叫大家吃多一點
 
因為下午有闖關
 
可是我都沒講耶
 
因為我對你們有信心阿 第五小隊你們說是不是?
 
果然下午我們都贏的超順的
 
四連勝耶,爽到
 
第一關對上的是小布跟麥的第一組
 
吸管傳橡皮筋又因為人數不夠我跟72都貼下去補
 
不過還是很強耶
 
贏了   雖然我lose了兩條
 
不過都差一點點嘛,都是有人喜歡的麥哥哥太計較
 
第二關的夾夾樂有夠恐怖
 
我們這組都像不要命的一直衝
 
還有人跑到魚丸那組勒
 
是想跳槽是不是ㄏㄚˋ
 
不過真他媽的夠強阿,連加分題都贏呢
 
你們真是我的愛
 
第三關比手畫腳就就有點無言了
 
我比的明明就是a結果你們的方向看起來是9
 
哈哈,贏的莫名其妙
 
第四關又是第一組啦
 
他們等我們等超久的啦
 
可是我們還是很夭壽的險勝了
 
紅白旗,酷喔
 
本來還有人提議小隊輔上去玩勒
 
還好我極力反對
 
不然我手腳不協調ㄧ定害死大家
 
說不定會被圍毆
 
然後回到司令台後因為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就完會外賽拉
 
搶救小兵有夠刺激的
 
ㄧ堆人往我這邊衝過來丟外套
 
嚇的我半死
 
還好不是丟襪子丟鞋子
 
後來小朋友回去後撿完垃圾我們就說要去超商
 
昇昊就待我們去啦
 
不過他在人家門口說人家是黑店
 
害我為他緊張了一下
  
可是因為大家都累了
 
走不到那麼遠的"有良心"商店
 
所以就直接買啦
 
回學校的時候
 
眼尖的豬發現有"正常"身高的籃球框耶
 
靠杯   我們當然是過去看阿
 
有夠爽的,原來可以打耶
 
而且昇昊還認識他們
 
所以我們就跟那些比較大的原住民打啦
 
可是他們大家都超準的
 
遠射一直進
 
還有一個19號一直守籃下
 
我還以為他不是很厲害
 
結果隔天昇昊跟我說他是瑪家主攻三分線
 
x的 原來他是不削我們勒    =    =
 
好可憐,欺負我們女生+外地人
 
我還在籃下有了痛苦的經驗
 
後來回去學校後,洗完早開完會,吃完飯
 
就打了ㄧ小下的牌
 
然後很早就睡了
 
因為大家累的半死
 
沒辦法啦
  

 
 
第四天真的很好笑
 
今天ㄧ到就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在籃球場了
 
所以簽到完後又是早操開始拉
  
今天上午的主題是英語歌學教唱跟各國語言
 
酷喔   大家都很愛唱歌
 
不過福恩你很好阿
 
居然叫我教你土語,我看起來是會教土語逆啦
 
欠揍耶
 
還有阿
 
今天大牙很好笑
 
搶家韋的東西吃
 
還搶了ㄧ大塊,然後很大口的咬,咬完之後才說很硬
 
然後番仔火叫他換ㄧ邊咬不然他在搖的那顆牙齒會掉
 
結果他忽然大叫ㄧ聲"我的牙齒!!"
 
我就轉頭過去看,靠x,他的臼齒居然掉了ㄧ顆
 
我笑到連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秀男傻傻的耶你,不過你真的有夠騷,我超愛你的 
 
然後教各國語言的時候 
 
ㄧ堆人圍著我交我母語
 
好啦 其實是秀男先亂教我
 
然後我亂用
 
結果你們居然沒糾正我還教我ㄧ堆骯髒的
 
福恩 虹瑜 念平 家柔 雯秀 還有一堆人
 
你們很機耶,還笑我笑的那麼開心
 
吃午飯時間小隊輔們又價大家多吃ㄧ點啦
 
因為下午有運動會咩
 
今天因為主任會來檢查
 
所以大家都要睡午覺
 
沒想到一個主任贏過ㄧ堆小隊輔
 
對拉 你們都只聽老師的話
 
都欺負我們耶
 
下午的運動會很帥耶
 
兩人三腳很迅速
 
投籃也一直進喔
 
沒想到我們這組這麼有運動細胞
 
不過夾排球那個你們笑屁喔
 
我都沒形象了你們還陰我
 
丟臉死了啦
 
接力本還第一的耶
 
不過超可惜的因為小失誤變最後
 
可惡啦
 
我開始跑其他人就都到終點了
 
換裝接力很好笑
 
大家都穿的狠勁爆阿
 
哈哈  笑死我了啦
 
對了
 
秀男今天跟我玩黑白切一直輸
 
我是誰阿 ㄏㄥˋ  
 
想贏我連門都沒有啦
 
後來結束後 
 
我們就又去打籃球囉
 
今天就已經有人開始要及時通了耶
 
不過明天才是重頭戲
 
我們跟文藻的男生打籃球
 
很累  =   =
 
不過男生一點都不累的樣子
 
我們走之後還去跟昨天跟我們打的青少年原住民們PK
 
不過應該是被慘電
 
因為我跟番回去找水之後就看了ㄧ下
 
有夠xxx的
 
看著自己人被電都有點感傷
 
然後看完後我就跟番去了ㄧ下超商
 
結果遇到念平
 
怎樣啦,我是不能去超商喔
 
幹麻對我說"怎麼又是你"阿
 
後我買了ㄧ堆吃的
 
因為餓的要死,完全等不到晚餐時間
 
所以晚餐都沒什麼吃
 
哀哀    很糟糕
 
都被零食填飽了
 
本來想說應該會很累,會變瘦
 
結果反而吃了ㄧ堆零食真糟糕
 
晚上照樣開完會就回去休息啦
 
因為今天是最後ㄧ天晚上留在佳義國小了

所以大家都很瘋
 
河馬 連曼 豬 魚丸 都像瘋了似的
  
隔壁的本來都慢慢走過
 
ㄧ看到他們腳步都瞬間加快很多
 
哈哈   酷炫到炸開了
 
雖然大家都很想high下去
 
可是都累了
 
所以今天11點40差不多就睡了 
 
  

 


 
 
第五天也就是最後ㄧ天
 
ㄧ大早就很多人都在要及時通跟聯絡方式
 
家韋你記得要call我
 
不然我也可以打給你
 
做完最後ㄧ次的早操
 
就到了三樓的頒獎地點啦
 
第五組是第2名耶
 
我就說我們真的很厲害
 
然後就發問卷小卡給小朋友們寫
 
我還以為我這麼兇ㄧ定不會收到卡片
 
結果我看到俊瑋的問卷就哭了
 
鳥鳥姐姐真的不知道可以影響你這麼多
 
我真的很高興你們喜歡這次的活動
 
也很高興你們寫卡片給我
 
然後我看到秀男跟家韋哭,我又哭了
 
看到一堆人就ㄧ直哭一直哭
 

 
 
家韋:
  跟你說那是因為鳥鳥姐姐太聰明所
  以猜拳都不會輸,哈哈我也愛你,
  也會ㄧ輩子想你,因為你超級可愛
  的!下次跟秀男一起來高雄吧!
  
雯秀:
  機耶你,是不是本來沒有要寫給我
  看到念平寫你才寫啊?而且都用他
  的話耶!還有,我本來就沒有跟72
  ㄧ樣啦!
 
福恩:
  很棒喔你!知道Danke了!鳥鳥姐姐
  好開心也好感動。還有拉,我不會土
  語!欠揍喔!你教的話我會好好複習
  ,你也要記得那些德文唷!下次來高
  雄在跟你pk!
 
康柔:
  我看你最後ㄧ句crazy for me 是寫
  錯了吧!不是for麥哥哥嗎?嘻嘻!
  你真的是個sexy girl喔!我也愛你
  拉,有沒有感動啊?跟家韋一起來高
  雄玩吧!
 
念平:
  之前聽你說你想跳槽到第5組我還很
  感動耶,你不會是因為我很好笑所
  以這麼說吧?是的話你就小心拉!
  還有居然笑我跳舞跳錯!哼!來高
  雄再PK迎賓舞啦!我要回家偷練!
   
昇昊:
  最皮的就是你啦,每次我說話都不
  甩我,害我回家都偷哭,結果今天
  突然那麼乖,害我都捨不得跟你分
  開了。下次要乖ㄧ點ㄏㄚˋ你
 
阿江:
  你的句子真的很短耶!是不是寫個
  意思意思的阿,我照顧你可是很辛
  苦的喔,休想用幾個字打發我啦,
  你快點跟我聯絡來高雄玩的事啦!
  不然我寒假都快過完了耶!
 
Kevin:
  你真的很乖耶,鳥鳥姐姐也超喜歡
  你的。田徑很棒喔,要加油!我字
  都幫你寫那麼好看了,你就快點加
  我吧~我真的開始想你囉!
  
瑋婷:
  你也給了我很多回憶阿,而且你真
  很體貼,我生氣的時候你都會很快
  發現,然後叫其他人安靜,其實我
  都知道喔~超愛你的啦
 
虹瑜:
  謝謝你的"大張卡片"!雖然麥哥
  哥也有啦!我知道每次大家開始吵
  你都會叫他們安靜~謝謝你囉!你
  也要朝你的目標加油喔!
 
俊瑋:
  鳥鳥姐姐會寫信給你,你也要回信
  給我喔!今天看了你的話真的很感
  動,不虧我平時都給你特別照顧,
  答應我你一定要再去發現自己的優
  點喔!
 
無名氏寶貝:
  欸欸!都不說名字的喔!卡片還用
  紙包著,裝神秘!哈哈我也要對你
  說maljimalji!雖然你教的都是不
  好的話,不過我可以學起來偷罵人
  啦!其實我知道你是哪位,只是我 
  不知道名字啦!快加我我就知道啦 
大牙:
  我超愛你的啦,雖然你騷到爆炸!
  你趕快加我及時通喔!不然就快點
  打給我!我都把我第二生命的鏡子
  送給你了耶!你每天都乖乖的照個
  10次就好了。趕快來高雄玩吧,
  我再帶你去很酷炫的地方 :)
 
  
 
我昨天本來想說我都不要哭的耶
 
結果都你們害的啦
 
我哭了你們還笑的很開心
 
最後嘉義國小的校長有教我們跳特有的迎賓舞

大家都跳的超好的阿

不過我手腳不協調有夠丟臉

聽說有人一直笑我是不是阿!
 
而且那個人好像叫念平喔
 
你小心了你,我已經記住你的長相囉!
 
我就說還是我們這組的昇昊比較好
 
還糾正我交我怎麼跳
 
也不想想我第一次跳耶~
 
沒教我就算了,居然還笑我勒!
 
造反了喔!
 
後來因為坐校車的時間到了
 
所以就送小朋友們去坐校車
 
然後也抱了很多人
 
念平你要抱就抱裝什麼害羞
 
是不是因為嘲笑我而心虛啊?算你有一點良心
 
還有阿江阿
 
說什麼男女授受不親最後還˙不是給我抱到了
 
哼哼哼,都喜歡魚丸姐姐吼~
 
機x的因為時間真的超有限
 
所以就趕快叫小朋友們去坐車啦
 
突然好希望車子故障還什麼的
 
捨不得跟你們分開啦!
 
平常兇你們都是因為很愛你們
 
不只是想讓你們安靜而已
 
更是因為想教你們一些東西
 
雖然常常因為你們不聽話生氣
 
而且氣到想回家或不想跟你們說話
 
可是看到你們就會想到你們都很天真很可愛
 
有時候也會後悔ㄧ下對你們太兇了
 
可是對你們太好又會氣死自己
 
霹靂無敵矛盾的阿
 
打到這裡我又想哭了啦!
 
 
 
 
 
 
 
 
 
 

 
 
 
 

  
 
 
不過這幾天,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也要謝謝你們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愛  :)
 
 
 
溫何龍 2008-04-24 20:31:43

我第一次看過這麼感人的故事! 我愛宇恩喇!!

【康柔】喜歡【麥】ㄉ 2008-02-04 21:55:39

 

 真ㄉ是很捨ㄆ得離開尼

 因為尼人很好.又親切﹋

 如果我ㄇㄆ在隊伍中

 尼就會馬上去找我ㄇ.

 像孟俊瑋ㄆ常常在隊伍中

 尼就會很著急ㄉ再找他.

 讓我真ㄉ很感動﹋

 在小隊輔中 尼跟72就像我ㄇㄉ親生母親一樣

 一直在找我ㄇ這群小孩子

 真ㄉ非常非常感謝尼這ㄍ老師

 在小隊輔中 我以尼和72為榮﹋

 我現在說ㄉ 都是我ㄉ真心話

 只想對尼說

 尼對我ㄉ好我會永遠放在我ㄉ腦海裡

 每天ㄆ斷ㄉ在徘徊..

 謝謝尼喇 和72

 真ㄉ很愛尼ㄇ..

 愛尼ㄉ 康柔!

Olivia 2008-02-03 12:14:53

好像很好玩耶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