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2 07:22:57阿熊

⋯⋯

不論要不要婚,每個人都有著幻想中那不切實際的美好婚禮。

不現實的是婚禮,現實的是婚後生活。

因此要想好結婚是為了什麼...

去跟一個我或許熟悉的陌生人去做一個結合的?

真要想好,請三思,別衝動。

🐻

端午至今都是悶熱的天氣。

今年夏天真的是會很熱很熱!

這讓我會很想暫時離職去避暑了。

身體差了後,很怕冷也怕熱。

其實目前熱理當是還好才是,但我已感到熱到很不想勞動下去。

簡直...糟糕呀!

七、八月孩子們暑假就是我的辛苦開始。

我想在這工作,會讓我感到很辛苦,應該就是這時間點吧!

...

國小、國中部安親班,暑假白天整日天天都有人在。

想來這群孩子們也是可憐...

大多父母忙工作賺錢真是沒空帶他們去哪玩的,

園長兼校長是有安排校外教學的一日旅遊。

也是一部分的孩子們為了未來的自己,是很努力地升級自己的智慧。

少數孩子們則是來混、撒野的。

嗯...混的那幾位也是意外地是很有禮貌的。

看到我會打招呼,反而乖的優秀的不大會。

我是當他們害羞...

沒差,反正做完我的事就是等下班就好。

不管誰怎樣如何。

那都不關我的事。

🐻

快樂的星期三。

過完今天,再兩天就放假了呀!

我想要再好好休息!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