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0:42:11大天才

好開心又好失望 x的

今天ㄧ如往常又好早起床


然後睡夢中接到番的簡訊

就打給她啦

然後說好10點半要去坐火車

不過我ㄧ直等到11點她都沒打來

所以我不甘寂寞的先打給她

然後赫然發現她在我阿嬤家了

所以我就騎腳踏車去囉

不過騎到一半發現真的要騎很久的樣子

所以就折回711等番拉

然後等了一會兒就看到一個穿的很像我媽的人騎過來 = =

居然就是番 靠x

可是我還是上了車

沒想到這女人跟我說

都是因為我的關西所以她本來有油騎到這兒變沒油

所以我們就去加油啦

而加油站首選當然是我以前服務過的那間囉

阿對了

我折回來的時候超靠x的被一個女的看到

那女的就是之前叫我黑襪女的檳榔小西施

她奶奶的

我戴口罩他還認的出來 我他媽的真的輸給她耶

更衰的是

我居然被2個台客咻到

還轉頭來對我傻笑 而且沒戴安全帽

x你爺爺的 小心被警察抓唷!

好啦 ㄧ到加油站我就開始尋找大夜所說的帥哥

結果他媽的我發現我是不是走錯間阿

x你娘的 請問一下帥哥在那兒

我看到2個怪男戴眼鏡還穿迷彩褲

然後就開始找那16x6x的"正妹"了

然後我往ㄧ島的方向看過去

更x 正你老師個芭樂

到底是你眼光有問題還是我標準太高

我整個傻眼耶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死我了 = =

我是沒什麼勇氣仔細看啦

不過番說他是大濃妝

然後我看到她的頭毛就迥了

要捲不捲要長不長

是早上沒整理喔?!

然後

番就轉頭過來跟我說"她就是那個16X6X的喔"

重點是口氣跟蠟筆小新超像的

奶奶的熊啦

害我差點笑死 整個從車上跌下來

讓其中幫我們加油的"蟀哥"一直回頭過看我

真是不太好耶 會被標記號

哈哈哈哈哈

然後離開加油站我當然是很悲傷

因為他娘的我夢寐以求的帥哥居然是個屁

大夜我跟你說你死定了

騙我什麼都可以居然騙我有帥哥

好險我有去驗貨 不然就被你騙到屍骨無存了

我真聰明




接著我們就去中正領個錢

番整個就騎錯邊還跟我說她要去中正

有夠北七的阿 哈

因為我們2個都被那夢幻3人組嚇到變北七

後來我們就先在台南買個午餐上車吃

去吃了她說超級有價值的豬排飯

超好吃的阿

我就說台南是個好地方

然後我們就去坐火車了

我們把番的"破車"硬停在很高級的台南飯店旁邊

有夠刻意的

然後我们又遇到從"台北"到台南籌學費的人

要跟我們義賣他們的筆

不過要199 it’s robbery there

哈 所以我狠心的拒絕了她

番你真的很沒種耶

幹麻不直接一點拒絕她阿

害我當壞人

後來我們拖了很久

赫然發現上車時間應該已經到了

所以就用跑的了啦

上車之後發現一堆二中的

可是居然沒有一個帥哥

倒是發現了2個很像男人的女人

哈哈

然後它們一直喵我們

有夠想車他們

咍咍咍 真不應該

後來到站後就等番去上廁所

上完後我們就準備去等公車啦

他x的居然發現公車已經來了

可是我們離他還有50公呎勒

我們就開始狂奔

跑的腳都快斷了

還好有ㄧ個行動不變的阿嬤拖了一點點時間

所以我們可以上車

所以一上車我就幫那阿嬤把椅子橋好

還幫她把票拿去剪

那阿嬤一直覺得我很好 哈

後來我又因為吃太飽所以跟番說我要再前一站下車

然後很巧的 那阿嬤也是同ㄧ站

所以她以為我跟番為了幫她

所以一起上車 = =

阿嬤你也幫幫忙阿

我們人雖然很好不過也不是好到變白癡了好不好 = =

我要是有這麼好心

現在陪我睡覺的就是金城武了

哈哈 就我Ms.金 謝謝


好啦言歸正傳阿


走著走著就到文藻拉





因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們就去圖書館

借書....加睡覺

然後我借了ㄧ本德文耶

雖然是兒童讀本啦

不過很得意 哈

然後我看到一半

突然番的手機大響 = =

靠杯 有ㄧ桌男女轉頭過來看我耶

又不是我的 啦

喜再看3x

然後他們還對我微笑

呵呵呵 有夠心虛的

然後借完書就快2點啦

所以我們急急忙忙的趕去集合

恩 非常好

寒訓的事就不用多說了

老x很詭異的一直耍街舞

有幾個xx學妹臨時說不來

還有xx社的幹部很沒擔當責任

害社員都被ㄍㄧㄠˇ

然後大x真的是小說男好胎哥

然後就去仰福等英格帶"樂咖"來

等很久 超級久

然後發現原來是樂咖一直亂跑 哈哈

他抓不回來

等到ㄧ切都橋好之後我們就去等28拉

這次沒有等很久

sehr gut

上車後我們就看到一個老阿媽沒有位置

可是後面的位置上有個胖妞一直死坐著

後來真的沒有位置了

番突然超有種的跟那個肥妞說

同學同學,可不可以把位置給那個阿嬤坐?

結果那胖妞不為所動

是旁邊一個女的讓位的

後來阿嬤因為太遠了所以就不坐了

還好她後來有位置 嘻嘻

不久之後我們就移到後面去

剛好又有ㄧ堆老人上來

然後番剛好問我那肥妞是哪間學校的

我就很大聲的說 "鳳山的阿 我們去投訴她好了"

不知道她是不是有聽到

就站起來了= =

對了 重點是那肥妞我ㄧ上車就喵我

插她老師的沒教過她是不是阿

要有禮貌 眼睛沒事不要亂看阿!

不過後來到了車站後 刺激的事來了



我們看到車剛好停在第二月台

而我們準備去買票!!

所以連票都不買了

直接先上車 不然要等半個小時耶

我們真的是ㄧ路狂奔

嚇死一堆人

哈哈哈

然後番一直大叫 鳥鳥!! 鳥鳥!!

我ㄧ直大叫 快跑!! 快跑!! 呵呵

很北七阿

還好我們都有趕上

然後番一上車我就腳軟 = =

整個撞到她胸

我們兩個都嚇到 = =

她超激動的把我推開 靠 我也不想阿

後來她就去廁所

她媽的真夠久

回來後才聽她說

有個八婆在裡面待了2站

她都快吐血了

哈哈 有夠八婆的阿

然後她就找到ㄧ個超讚的位置

旁邊是ㄧ個超正點的哈哈

然後她先是客氣的問我要不要坐

我說不要她就跑去坐了 = =

真不是人噎

不過後來我過去的時候她有分位置給我坐

哈哈

還是帥哥旁邊的位置

有夠舒服的阿

後來很可惜我才坐他旁邊2站就要下車了 哀

下車後她就說要去騎車然後我等她來

我等了她媽的有夠久她才來

她居然跟我說有ㄧ個很可愛的男生跟他推銷東西

而且她最後還買了 只因為人家握住她的手

x的 這見色忘友的小xx

不過後來因為我媽打來所以我就回家了

本來還要去夜市的

好啦 番 下次你來我再帶妳去吃東西喔




回程有看到他 不過ㄧ點感覺都沒有 概賀





今天很混亂


不過不想洗右邊的身體 哈

變瑞得艾絲的布魯艾絲 2008-01-25 13:01:18

嘖嘖 = =

聽你那麼形容

感覺那&quot夢幻三人組&quot真的好可怕

我會不會被嚇到失智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