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7:11:21粉紅色無尾熊

貿協果真是個人才

貴國的公家單位還真是人才濟濟,包括:貿協、TWNIC以及郵電司。其中,又以貿協為最。

話說,貿協果真是個人才。要人做秋電展的Show Daily,明明說好必須由貿協提供所有相關資料,因為沒有人力去採訪啦!可是,之前什麼資料都不給,然而到了都開展第二天了,才說RFID的Show Daily要有英文文章!!!
果真是個人才的貿協,只給了一份致詞稿的新聞稿之外,其餘都是別人的文章,難道要我用抄的嗎?
用抄的也就算了,反正資料是該單位給的,到時候要告也是告他們。但是,臨時說要英文的東西,會不會太扯啊?!

天啊~~~~~~這個單位是怎麼啦?貴組老大也很神奇,居然就這樣答應了~~
怪了~~原本RFID不是說只要出三天嗎?為什麼變成要出到四天呢?
何況,這些人是覺得文章這種東西,一喊就會生出來嗎?!何況還是英文的?!貿協,真的真的是個人才......

這些,也都算了,反正一陣手忙腳亂之後,還算有些時間,所以東西也都搞定了......
話說回來,還好第一天有找人幫忙拍RFID會場的照片,不然豈不是欲哭無淚了?!臨時要找英文的東西,又要成比例,去哪裏生啊?!
可是,昨天(10/10)晚上,貿協寄來一封信,內容是:「附件各有一份秋電與RFID文字,請在秋電及RFIDshow daily分別加上附件文字(每展只要選一種),版面不用太大,謝謝」
謝個頭啦~~氣死我了!三更半夜寄個貿協網站宣傳的東西,誰理他們啊?!
這個單位是不知道印製需要時間嗎?這個時間才寄這種東西來,是要怎樣咧?!
更何況,白天才為了要找英文的資料,弄得人仰馬翻;晚上又寄這種東西來,好不容易填好的版面,難道又要挖版嗎?那是白天都做白工嗎?!

為什麼這些單位都那麼”可愛”呢?!
除了貿協之外,TWNIC和郵電司也都很優秀~~
說什麼今年IPv6結案,想把相關報告都登出來。結果,把版面和頁數、字數都告訴他們之後,卻還來問我版面要怎麼規劃?!
就已經說了咩。。。要嗎,就是用「專家論壇」之類的形式,來個兩頁;不然,就用技術或趨勢文章的方式,從政策面、趨勢面、以及對網通產業的影響幾個角度,來個七頁的文章,至於各占多少比重請自行分配。
說成這樣,難道還不夠明白嗎?還要找長官來,在下午兩點電話討論,時間太多唷?!
結案報告又不是我寫的,誰知道裏面有什麼內容啊?!何況,也不是我說要放的,我哪知道有哪些內容值得放啊?!
老實說,如果要我決定的話,「值得放的內容」應該是零吧......:P
現在,只能安慰自己,至少郵電司是個有求必應的單位,有史以來雖然官腔官調,但需要幫忙的時候還是都找得到人。只好這樣想啦~~
吼~~我怎麼那麼阿Q啊!?

基本上,我覺得我已經算很好配合了,但這些單位會不會也太誇張啦?!
至於為什麼好配合呢?坦白說,不是我大方,而是因為我懶。懶得想太多,懶得記太久。
雖然,我是很會記仇的......只是要加一個PS,記仇三天就沒力了......而且,腦容量也沒那麼大吧,要記那麼多事情很累耶~~
呃~~~牡羊座三分鐘熱度的性格在這裏發揮得會不會太淋漓盡緻啦?這樣好嗎?!......

唉~~好煩喔!覺得好累~~
今天聽說,東京五天自由行機加酒,只要NT$15,000。好羨慕喔~~
害我也很想去東京說~~
早知道,該問問他們公司有沒有缺人,那樣就......
不過,如果是基於這種理由,應該沒人會要我吧?!:P
我又在耍寶啦~~
可是,說真的,我還真是滿想出國休假的~~
天數也不用多,三、五天就好了......
不過,千萬別再叫我去泰國了,我還是喜歡文明先進的地方......
這倒不是說泰國比台灣差,而是仍然有些地方的衛生條件與市容尚待加強......
而且實在太熱啦!!!
胖子怕熱咩~~
只是,今年的年假好像都用完了,看來得期待明年囉~~
只是,貴公司到底打算怎樣呢?!煩上加煩啊!!!!!!

後記:
TWNIC的人說今天下午兩點鐘打來,不想讓他今天打,還一付很急的樣子。
結果,不知道TWNIC的時鐘是不是有特別的設計?現在已經是PM6:36了,一通電話也沒有......
為什麼覺得這張卡通圖 2007-10-19 04:35:27

為什麼覺得這張卡通圖案很演熟的海綿寶寶敬上

版主回應
呃~~為什麼會有圖案很眼熟呢?呃~~~這。。當然是因為。。海綿寶寶造福世人咩~~~
呵呵......
2007-10-19 13: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