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0:00:00愛瑞克

高雄又一日



每年固定時間都會回高雄幾趟,也算是陪老爹回家吧~

去年掃墓的時候只提早一星期,人多到爆炸,相當可怕
今年又更提早了一個星期,結果人還是很多,雖然比去年好一些了
只是炎熱的高雄加上人擠人的環境總是讓人心浮氣躁
我總以為只要自己感覺好,可以自己決定掃墓的時間
不過爹娘說好像也是要前後的日子才可以,就只能盡量避開人潮吧

早上八點左右的高鐵,幸運買到早鳥票省了一點錢
車上已經開始出現人潮,看來應該也是不少人提早掃墓吧
九點半左右到達左營,這次心血來潮搭捷運,比較便宜
出捷運站之後因為沒看到小黃,所以上了公車,算是蠻新鮮的體驗XD

回到阿罵家大概10點多一點,弄一弄就去掃墓了
這次動作頗快,11點半就回到家了
吃吃飯之後我跟老爹就先離開了

老爹每次回程車票都喜歡買很晚,但是通常都待不到這麼晚就想回家
因為還有時間要打發,我們就搭了車到旗津去吃吃喝喝,我算是陪老爹逛逛吧,科科~
在那邊吃了番茄盤還有赤肉羹,最後買了還不錯吃的旗魚黑輪串,這次的真的好吃喔~
一串才10元,有夠便宜~

接著搭上很多人的渡輪去吃很多人的海之冰
老闆很賊,我只點了水果冰,他就問我要加草莓嗎?我說好,又問我要加煉乳嗎?我又說好
好像被下藥了一樣,本來一碗35,加了草莓跟煉乳就變成65,有沒有這麼好賺的阿...

吃完之後搭上了速限50的計程車,慢慢晃到高鐵站,坐的我好想叫司機下車我來開...

回程的高鐵是用信用卡優惠升等的商務車廂,以往不覺得差很多
不過這次竟然覺得坐起來好爽
不知道是因為現在的高鐵人越來越多,所以車廂感覺擁擠
還是我真的變得很胖,需要更大的位置了...
總之商務車廂很舒服,但是車廂晃了點
在日本搭車都沒這麼晃哩,有點不習慣...
有機會想要搭搭看新幹線,感受一下XD

服務小姐在開動後送上了甜點飲料,然後在台中站中停的時候又送了一次XD,是搞錯了嗎?
所以我就喝了兩杯飲料拿了兩次蛋糕回家,相當心滿意足

結論就是有錢真好,商務車廂就是舒服很多,我還用來充手機的電
不然被我玩到只剩下3趴電而已,太可怕...

努力賺錢存錢,看看哪時候出國也可以搭個商務艙來爽一下~

上一篇:反核小遊行

下一篇:補胎

思思 2013-04-17 21:09:20

老闆好賊~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