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7:18:13愛瑞克

反核小遊行


核能或者是核四在台灣這種太嚴肅的話題在這邊就不細探討了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立場跟意見,都有他自己在意的點,而綜合我自己的點來說
走上街頭表達一下自己的意見也就是很正常的選擇了

其實遊行的議題很大,我也沒有辦法每一樣訴求都同意
就像我上面拿到的這張紙板,他說核廢料遷出蘭嶼以及零成長這就比較不是我考量的地方
我知道一個個人沒辦法考慮的很全面,但是我也只是表達自己的意見而已

因為當天事情比較多,所以沒辦法太早就開始走,也不好跟其他朋友約
但後來還是約了三點半左右在西門町附近,打算從那邊開始走
大約晚了五分鐘左右抵達,品姐還有她的學妹已經在現場了
有些日子沒有認識新朋友,突如其來的介紹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該怎麼說呢?我好像已經是個過於居家的人了XD

不知道之後還有朋友要等,我還以為等隊伍到了之後就可以直接開始走了
後來還來了幾位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走~

其實隊伍人潮不少,但是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遊行,所以不太知道這樣的人潮多不多
但是總是表達意見的方式之一~

簡單的走了一小圈就結束遊行了,顆顆,還蠻平和的
而我因為後續還有行程就沒有留下來後面的晚會了,其實這也是我本來的計畫
民主社會嘛~大家都有表達的權利~關於主題我們也只能兼容不同的立場的聲音
在台灣目前對於核能的存廢好像只能夠靠公投來解決,雖然公投法真的爛到爆
但是也只能這樣了,只能說大家不要太冷漠,不只對這件事情而已,而是對自己生活的土地都要多點關心

小遊行感覺還不錯~

上一篇:高中同學會

下一篇:高雄又一日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3-03-20 08:37:17

前面幾次的公投就是這樣了阿,真的有濫...

ping 2013-03-19 22:05:11

公投真是爛到爆!
是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