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0:03:50Erinaceous♥

   溫馨小套房v.s悽涼老農民

  
  笑死我了這張圖
  真妙
  tako硬要貶低他們的房子 




  耶嘿,  看房子結果揭曉


  8人入住溫馨小透天
  我跟阿體跟以涵頂樓
  tako恩惠瘦巴巴3樓
  胖虎南投鎮守2樓


  4人入住悽涼老農民屋
  豆豆鎮守1樓
  吳良耕王叡呱呱分租2樓


  兩間透天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到


  我要來好好思考家具要放什麼了
  聽說夏天鐵皮頂樓會很熱
  熱到吱吱叫
  吱吱吱
  吱吱吱
  吱屁


  可
  也懶得在去找了
  就這樣芭
  我要打扮成可愛小房間


  房子決定之後就是車的問題以及
  暑假要不要留在台中了


  給我個留在台中的理由吧
  或者
  回高雄的理由?


  媽不給買車
  沒錢 窮掉了
  我在想辦法
  生一台車出來


  打工吧。






  有興趣有興趣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