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01:21:51Erinaceous♥

   12人霸佔透天大作戰

   


    好high  今天一群人
             六台車
             看房子


一間新的透天很棒, 很適合烤肉
喔不它其實也不新  只是裝修了點



        是怎樣

        看到路天陽臺也烤肉
            透天也烤肉


 是有那麼多肉可以烤  每天都在過年----


            我要可愛小家具
            可是有人說

    這樣問題會很多
        會尷尬。


        男女朋友會怎樣怎樣之類的

   喔反正不關我的事
                我 又 沒 男 朋 友




        我是沒人管的小孩

            放肆點是應該。

      反正也沒人擔心我幾點回到家。







    律師陳大哥人很好  14樓風景很美


          我想買車了

          但是問題一堆
             我沒錢。



 分期很貴,  打工
    我想我暑假不會留在台中了


    畢竟 一個人住透天也太恐怖。





             還是大家一起生活,
             雖然一切都很不確定





          或許會很好玩?



           看了7間房子也太多,

           感情好的時候我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