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0:49:15Erinaceous♥

   苗栗桐花季*

   

今天
跟tako的哥哥和他朋友
東海大學系列的跑去苗栗
東海畢業的 大三的 大四的
哈哈
一路從台中出發
剛開始有點小尷尬
就尷尬阿
最後也就還好
挺ok人很好
猜拳決定誰給誰載


一路上 天很熱

苗栗的名產是有沒有那麼多人
板條排的跟mr.Dorner有誇張
人那麼多不知道從哪裡生的

三個女生
很莫名奇妙

去了
勝興車站_斷橋_桐花村_鯉魚潭_豐原結束
隊長一直帶錯路
很搞笑
憑一張不像地圖的地圖隨性出發

其實
還有去哪我也忘記了耶
糟糕了


聽說他們
要帶我們去的地方我們都去過了

太會玩嗎

還好阿我覺得還不夠
不夠不夠不夠
還沒去大甲
東勢
大坑風景區



看照片照片_



   

標準的大合照
有點鄉土味!
tako跟他哥哥一點都不像呢


其實我想好好介紹人的
因為我怕我自己也忘記
但是好麻煩耶哈哈

   
   

鐵道
其實它很高
走過去的時候很可怕
這張重點
其實在身高!

   
 
  
這是桐花村
很熱鬧呢
一點都不像偏遠的苗栗- -+
人哪來的阿

   

其實
沒到裡面桐花樹下看桐花
倒是走過了長長的鐵道
當然要做作一下
李恩惠
相機整個質感很好耶

          
  
  
這女人
玩水玩得很囂張
欺負我們不能下去玩
還用水潑
可是她知道我新聞台網址耶
不能偷罵
會被發現

















               


     

吻雨♥ 2007-05-04 18:13:50

飄寶貝
你這張獨照被我幹走了-.-
好可愛><

李恩惠 2007-05-03 03:30:35

哈哈哈,笑死我!還不敢罵咧!

那個..這張重點其實在身高!
只想回你:ㄏ一ㄡˇ!!!

我們再朝外縣市發展吧,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