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9:49:45Ellie

暑期實習生營隊第二天

今天是營隊的第二天 到這個營地的第三天

昨天的報到及第一天運作 整體來說是順利

這個工作團隊的同工 真的還不錯

大家都算認真 工作能力也都還不錯

雖然帶團體的真正實力 每個人都不同

不過至少都算可以完成工作 

昨天Alex提醒我 對同工的要求不要太高

所以我有謹記 第一天嘛~ 可以完成就好!

 

昨天晚上的性別體驗活動是我主帶 

前半個小時的性別概念介紹 雖不是很有自信但也是講完

之後分組的名詞聯想 大家都挺投入的

連工作人員組成的一組 到後來都有”拼了”的感覺

也從同學寫出來的答案中 學到很多新的名詞或看法

整體活動的氣氛還不錯 我自己是覺得掌握得還不錯的啦!

 

帶完晚上的活動 整個累癱........

不過除了我與秘書長 所有的同工都到各組去帶團體

所以營長及秘書長還要外出買宵夜 準備開檢討會

吼~ 是真的覺得對這些工作人員也是很好啦!

晚上的檢討會也開得很有效率 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

不過 真的是 整個累的啦..........

 

檢討會結束後同工去查房

還真的有二位學員就給我溜出營地 去給我到士林逛夜市

真的是ooxx.......

明天再來給他叫來訓話一下!!

 

Ellie 2009-07-08 21:18:51

自己來回應一下
現在是晚上九點多 還要等到十點
各組小組時間結束
再來開檢討會 至少10:30
才可以回寢室 洗澡睡覺
真的 好 累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