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20:19:11--用心過每一天--

友情就是這麼單純想

原本想說這星期假日要去台北晃晃

可是.....

我爸我媽我大哥都要出遊去玩

然後我二哥應該是跟女朋友出去吧

然後然後....

我就決定留下來好了

因為奶奶的三餐還是要有人打理

而且放奶奶一個人在家也不安心

還是留下來,也好讓爸媽也比較安心的玩

 

 

本來也想說跨年要去台東找朋友

可是發現要好多錢~~光車錢而已

還是先打消念頭好了

但是悶在家的

可能說不定有一天我會在家大叫~~

凹ˋ..ˊ凹~~ROCK~~~

這可能就是悶壞的情況吧

阿哈哈哈哈

 

 

最近要變冷囉~

這樣會讓我更沒動力去了

=..=

最受不了那冷死人不償命的天氣惹!!!!!

而且讓我很不想喝水~~~

阿~~~~~~(跺腳!!!)

 

 

最近阿~

發現FB真的是比無名還扯的一個平台

竟然以前的同學一一的出現

然後有一個國中同學還寫信給我

因為一些事讓彼此好像有了疙瘩

他還跟我道歉

還說希望我不會有疙瘩才是

還說嚇到不嚇到的

還怕我不敢跟他見面之類的

其實我早就忘了

而且也沒什麼感覺

他想太多去了

而且大家是有那緣份才當同學和認識

所以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就是珍惜目前的友情

快樂過開心過,就是要這樣過!!!

 

 

上一篇:動力我在找你

下一篇:我的賢慧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