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3:46:57--用心過每一天--

動力我在找你

最近好沒有動力

連電腦都不太想碰!!!

哎呀~搖醒我~~不可以再這樣了

 

現在最開心的事...就是去上英文課了

應該是充實感的關係吧

念念英文~然後跟老師胡言亂語

然後....就被笑個兩聲

然後....其實還蠻好笑的

然後....沿路聽著歌兼唱著歌

走山路真好,可以放肆的大聲唱

然後呢~~就開心的回到家了

 

 

我的電腦還是依然的晾在旁邊

還是一直用哥哥的電腦

該是把他拿去給人家看的時候了

畢竟自己的電腦比較習慣用

 

還有好多卡片還沒寫

得在星期五前寄出去才是

要加快腳步了

不然聖誕老公公都把禮物發完

而我的卡片卻沒跟上

這下就糗了

 

還真懷念之前大學的聖誕節

每年聖誕夜總是會去學校過

唱唱聖歌然後就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還有烤山豬肉

但一看到整頭豬在那裏烤

就不敢吃了~不知是不是我的慈悲心在作祟!!!呵呵呵

然後我們都會來個交換禮物

然後都會想個遊戲

每次都笑死我了~~~真是難忘呀!!!

 

 

最近真想跑步打球

然後把汗給逼出來

因為我實在太不會流汗了

我懷疑我的汗腺有部分還留在媽媽的肚子裡

還是我要跟小白一樣

用舌頭來解身上的熱氣(吐舌頭)

哎呀~~得好好的保養我的身材了

不然當小富婆不成,反而成了大"腹"婆了

凹=..=凹  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