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23:28:40--用心過每一天--

我的賢慧面具~~~

今天一直忙煮東西

因為姑姑回來

因為要拜廟裡

所以要煮兩份東西

然後拐小孩,只好拿出我的巧克力

當我想要吃的時候

發現都被吃完了=..=也太迅速了吧

巧克力是我的命~~(我誇張了!!!)

但真的很好吃拉

 

陪媽媽去拜拜阿

我整個就變歐巴桑殺手

一直說我很賢慧(真害羞)

害我都想請她們吃了

阿哈哈哈

 

最近聽到說很多人都沒工作

就像是多益考快滿分的人

還有碩士生

還有.......很多比我將才的人

都沒有工作

這讓我不是高興還好不只是我沒工作而已

而是讓我思考是不是我的頭還低的不夠低

因為其實工作真的是琳瑯滿目的到處都是

自己會在想這哪裡不好,哪裡不適合的

然後就哪裡來哪裡去的晃來晃去

什麼都沒有

哎呀呀~~

突然想起陶子說的 : "個性決定你的未來"

而我的個性是不是很沒個性呀!!!

 

不行不行~我不能灰心

還是要努力的看努力的找

努力的為自己好好打拼打算的

尖叫個兩聲~~阿~~~~厚厚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