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00:18:23--用心過每一天--

最後的等待

這幾次跟媽媽去姑姑山上採菜(人家不要那種)

突然有種很務實的感覺

多少可以賺一些錢

很踏實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感覺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以前總覺得很討厭弄農事

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幫忙著

以前也很不喜歡人家說我.....

妳家有田有山的,不用讀書種田就好了!!!

還有以前下課完,總會幫忙用推車把東西推回家

路過的同學或朋友總是叫我 菜瓜妹還是什麼的.....

心裡都很不是滋味

可是現在做這些事,卻感覺很實在

也許是心境不同了吧!

現在要追求的應該就是這種務實感吧~我想!!!!

 

 

 

 

 

 

那天的聚會,又是台中幫的吃吃喝喝

話說我很欣賞米漿這個人

總是能不斷挑戰

工作嘛~就很拼命三郎的找尋自己想要的



老管送了一個收機吊飾,是聖誕禮物

很貼心

也硬拍了一張使用它的證據




其實不是因為可口而弄臉頰

是笑話給笑到臉好痠喔!!(搓揉中)





杯子很特別!!!但茶還好





合拍一張禮物照




當然結束前再來一張


其實那天很飽

因為我在等待中,偷吃了一個三明治!!!(好撐~~~)


很開心就對了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開心是沒有理由的

 

今天上英文課也是笑翻我了

因為老師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弄了好蠢的魔術

整個笑到我快翻掉了

悶笑的感覺好痛苦喔!!

又想繼續笑,可是我不能失態(都快噗吱的暴衝出來了)

 

不能再笑了~不然會睡不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