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21:41:34YUMI

*No Name→★chapter 2

「橘子,就是他!跟何語霖超像的!」大米指著那傢伙跟那傢伙旁邊的何語霖大喊,看著何語霖的臉,我瞬間來到北極,不是冷了,是到達冰的境界了。




「妳還要坐多久啊?」何語霖出聲問道,很明顯的,他生氣了,我是有讓他這麼丟臉喔?大不了不要說話,這裡絕不會有幾個人知道我們倆有關係。




「我扶妳吧。」那傢伙倒是很好心的伸出手,我氣惱的抓著他起身。




「謝了!」斜眼瞄了一下何語霖,竟然給我轉過頭去跟另一個他的同類聊天,算了!這樣也好,我也不想跟他有關係,省了我許多事。




「不會,不過記住,妳欠我一次。」那傢伙自以為是笑著。




「先生,你還真小氣,伸個手就要回報,何況我還不認識你呢,為什麼要欠你一次?」算你倒楣,遇到小姐我發火的時候。




「那麼想認識我嗎?我叫夏野,夏天的夏,原野的野,這樣我們就算認識了吧?」夏野?不就是所謂的……。




「下流的野孩子?哈哈……,跟你很適合嘛。」我看著他的臉,不受控制的笑出聲。




餘光看到何語霖的臉,突然變的十分僵硬,我止住了笑。




「你們兩個是要聊到什麼時候?」顧著跟他發火,沒注意到身後的大米、蕃茄,還有面目猙獰的170學姊,不過話說回來,火消了,但面對何語霖突然變僵的臉,感覺很奇怪。




「橘子,妳要發楞到什麼時候?」轉眼我竟然看著何語霖發楞?天啊,我是怎麼了?趕緊坐下,不然,看學姊那張臉,她可能會氣到昏倒吧!




台上講的口沫橫飛,我看著我身旁的…夏野跟他身旁的何語霖,側臉重疊出的,是同一種感覺。




夏野的膚色偏黃一點,頭髮是很有型,有特別抓過,咖啡紅的髮色,讓他的臉看起來白透一點,剛剛笑的時候,眼睛會瞇起來,原本的眼睛算大,鼻子跟何語霖對照起來,挺的角度竟然差不多,坐在他身旁,可以聞到一陣淡淡的香味,是衣服還是沐浴乳呀?香味倒是不錯,如果是噁心的香水男啊,等著被我踢飛吧。身高的話,就剛才在校門口比較而言,跟何語霖差不多,就臉部整體來說,他也算是有張『氣質的臉』,戴上眼鏡,頭髮染黑,瀏海勾到耳後,不出聲的話,絕對偽裝的很好,老師絕對愛死他,就可惜他一說話就破功。依我們七年級的無俚頭說法就是……整個瞎掉!




仔細看的話,他們其實有很多小地方像,尤其笑的弧度,我剛剛就是因為他這一點而呆滯,真沒想到,世界上會有這麼相像的兩個人,像我跟何語霖,完全的不像!可悲呀,看起來就是不同家的小孩……。




啪!夏野突如其來往我額頭啪的一聲貼了張紙。




〔我知道我很帥,但妳再這麼看下去,我可要收錢嚕!:)〕上面是夏先生的警告,後面還不忘附上個笑臉,真是自大的傢伙,那個帥字還寫的特別大,天啊,真想從他頭巴下去!叫他給我回去睡飽再來,大白天就在做白日夢,收錢?你是牛郎啊!




我狠狠的瞪向他,卻看見他在笑,你在笑嘛,等著看吧你。




「學姊!」我輕聲喊了坐在蕃茄隔壁的170學姊。




「妳這傢伙又有什麼事呀?」真是……,算了,雖然妳口氣不太好,眼神充滿怨恨帶點鄙視,嘴巴翹的挺高的,裙子短到不能看,偏偏翹著的腿又有點粗,整體而言是不及格,但我還是大發慈悲的讓妳開心一下,免得大家會說我不夠尊敬學姊。




趁著夏野正在專心觀察何語霖的金色刺蝟頭時,我小心的把剛剛那張紙條折好傳過去,學姊則是一頭霧水看著我。




(夏野給妳的!)我用唇語一字字告訴學姊,接著,我滿意的看到學姊嘴角淡淡的笑意,我偷偷的笑了下。




「橘子,妳幹嘛又露出惡作劇的表情?」阿勒,大米妳是眼那麼尖作什麼?




「放學再告訴妳!」我看學姊用那個充滿愛意的眼神對著夏野毫不留情傳送愛心電波,看來她很樂意付錢。




當夏野回過頭來感應到愛心電波時,他的臉出現看到鬼,額頭加5條線再掛上一滴水的驚典表情,之後,我看到他緩緩拿起書包裡的籃球雜誌埋進去,試圖擋開十萬伏特的愛心電波,就在這時,威風凜凜的教官走了過來,很讚的沒收了他的雜誌,看著封面的IVERSON離他遠去,夏野的臉乾脆轉過去盯著何語霖看,我相信,如果他這樣盯著何語霖半個小時,絕對能擺脫學姊,但得到他跟何語霖搞BL的新傳說,最後可能會讓何語霖拖他到廁所砍一頓,然後……,然後呢?我不知道,說不定等一下何語霖就會抓他出去,好好的talk一下。




我才這麼想著,就看到何語霖後面跟著夏野,兩人殺死走廊兩邊的女生,走出一條人路,全都是女生橫躺的路,畫面太過血腥,不宜詳述。




不過,他們是要去幹嘛?我得跟去看看,不然等等發生命案怎麼辦?!
小牙牙~ 2007-02-14 17:37:15

我沒看過~有相似的地方嗎?

小貓 2007-01-19 20:06:20

妳是不是看過青梅不竹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