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1:47:18YUMI

*No Name→★chapter 1

我美好的高中生涯……,總算要開始了!

「何語辰!妳是白痴嗎?幹嘛對著校門口傻笑?」旁邊傳來幾句諷刺,我回頭瞪著何語霖,那傢伙果然不能了解我的感受,唉,可悲呀!

「啪!」

「靠!誰準你打我頭的?」何語霖這小子一臉不干他的事,很專心的看著手上的新生訓練注意事項。來這招是嗎?又讀我的心……,我記住你了!

不枉費我國三基測前一個月努力念書,終於考上基隆某女中……(老實說,基隆就這麼一間女中),以優良校風在基隆附近有著良好的知名度,升學率更是突破90%呢!說到突破,對!今年更是突破了!看我旁邊這位「男」的女中學生,身上穿的是學校特製的運動服,頂著一顆刺蝟金頭,一臉不耐煩的樣子,就是何語霖啦,他是女中創校以來沒幾個能進去當學生的男生之一,聽說以前是有幾個學長,但這次一次招5個男生!這樣下去,搞不好以後女中就廢了……,我不要啊!

女中就是因為全是女生才好啊,何語霖幹嘛進來啊,對了,好像,是我媽把他賣了,現在倒帶到申請入學繳交申請表的前一天……。

話說那天,有一位怪怪中年接近老年的禿頭阿伯,拿著一盒我愛吃的蛋捲禮盒走進我家,滿臉奸詐笑容的對著何語霖跟老媽說。

「我是基隆某女中的校長,因得知令公子的才學非同凡人,所以想讓令公子進入本校就讀。」我手中跟嘴裡的蛋捲一致掉下,蝦密?他是我夢寐以求的高中的頭頭?驚訝指數高達百分之兩百!而且他竟然找何語霖?不敢置信指數百分之兩百!令公子……校長你怎麼了?

「嗚~呼呼呼呼!校長您別這麼說!我們家霖兒沒您說的這麼好呀!只不過比較聰明點啊,呵呵呵呵。」老媽,妳真是夠了,連霖兒都出來了,OMG!這世界怎麼了?

「夫人,您太謙虛了,令公子驚人的智力,可是遠近馳名的,我們誠摯的歡迎令公子進入本校。」校長像隻狐狸的拿出一封邀請函……,很難得見到禿頭的狐狸。

「若何語霖同學願意進入本校就讀,校方願意答應任何三項條件。」裡面工整的寫著這句話,夠阿莎力!公立學校為了這傢伙,真的是豁出去了。

「呵呵呵呵,校長,您別這麼說!小犬一定會如您所願,安然的進入貴校就讀,至於條件,我們再詳談……。」老媽,妳再笑用力一點,我保證妳臉上那三層粉絕對會裂開!

就這樣,何語霖在老媽的逼迫下跟我一起進到女中讀書去了,跟屁蟲一隻!

可老媽的三個條件我到現在沒知道一項,兩個人不知道搞什麼,我一問不是裝傻就是說妳不懂啦,真是好奇,該不會他們倆拿了一大堆餐券之類的,打算兩個人吃掉,完全把我撇開,果然奸詐!就別讓我抓到!

「欸,你們兩個是情侶嗎?」旁邊兩個穿著女中制服的學生,滿臉看到寶的笑著問。

又來了……,只要我和何語霖走在一起,大家都認為我們是情侶,我們是兄妹,是兄妹!

「我們只是兄妹……。」我話才剛出,這兩位的笑容更大了,看著何語霖的笑容更大了。

「妳看吧!我就說,他們兩個絕對不會是情侶!」右邊那位綁馬尾的女生得意的說著。

又來了……,只要我說出我們只是兄妹,大家都會非常開心……。

原因呢?不可否認的,何語霖是個大帥哥……,即使我N次方不想承認,但他是大帥哥這是事實。

他很白,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何況他只有一醜(醜在奸詐、恐怖的內心,下次再說。),雖然頂著一頭金黃髮,卻跟他的斯文臉異常適合,不會像夜晚街頭的不良飆車族。平常都是一副酷樣,不笑則已,一笑則迷倒眾生,原因在於那兩個酒窩,平常就若隱若現來迷惑人了,能看到他笑的人不多,除了我們家的人,就只有給過我半年份免費下午茶的徐心瑤大小姐看過一次,隔天,在她的宣傳之下,我當天晚上就被他來個終極處罰-不煮我的晚飯(那天還故意煮何語霖特製沙鍋魚頭火鍋,那是極品!),更倒楣的是月底我沒錢,我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能餓,所以我學乖了,所以,沒其他外人再看見他的笑容。再來就是的鮮紅的嘴唇,隨時隨地都是紅嫩、水水的,這傢伙幸好沒當女人,否則,我們怎麼混下去?接著說說他的身材,這……不是我在講的,雖然沒看過裸體啦,但從外面來看,掛保證的!夠壯!

人家說,有些人就是有外在沒內涵,就是胸大無腦的意思,可何語霖除了那一醜外,頭腦更是一等一的好,我懷疑他國中時是存心跟我在同一班,故意利用他的聰明顯出我的蠢,這種事,我不知道被笑了幾次,明明就可以去資優班嘛,硬來普通班佔位子,算了,反正啊,我們高中就不同班了,哈哈,終於能擺脫何語霖啦,萬歲。

從我有記憶以來,那傢伙的身邊沒有空位過,這不是說他很花,而是他太會招蜂引蝶了,雖然我老是被他那些蜜蜂蝴蝶仇視,但這沒關係,我還是有好處的,沒錯!他那些蜜蜂蝴蝶最會做小點心了,像是蛋糕、餅乾之類的,仇視我的送給何語霖,還是進到我肚子,討好我的送給我,也是進到我肚子,這是何語霖能利用的地方之一。

「這邊只看到你一個男生,怎麼沒看到其他四個呢?」我東張西望,想找找他的同伴,好把他丟下,找番茄跟大米去。

「找其他人幹嘛?」他輕皺起眉。

「沒有,沒有啊……。」要是我說要把他丟下去找別人,不被他唸死才怪。

「你好啊!」不知道什麼時候從旁邊冒出個人,笑著跟我們打招呼。

〝這人應該是你同學吧!?〞我向何語霖傳了個短訊。

〝廢話!看他制服也知道。〞他回罵了一句。

〝那麼兇幹嘛?〞我吐了下舌頭,再傳給他一句。

〝笨的人,就需要別人來提醒,否則,她永遠不會自覺的!〞什麼?看他那個輕視的眼神,剪掉!剪掉!我剪掉那條電波線!氣死人了!

「你們,是情侶嗎?」關他什麼事啊?這他也要問,好好好,我告訴你。

「我們不是,我們是兄妹!這樣你開心了吧,快把這聰明過份的傢伙帶走,讓我自己慢慢笨死!」我說著,還順手推著他們兩個。

「太好了!幸好你們不是!」這男的突然反手抓住我,他眼睛一閃一閃的,發現寶藏了嗎?

「搞什麼啊?你去找何語霖啦,你的目標是才對啊。」我使點勁甩開他的手,指向何語霖。

「關我什麼事?還有,你少碰她。」何語霖白了我一眼,又瞪向那男的。

「她會是我的!哥哥!」那男的說完這天大的笑話後,還對我眨了眨眼,我瞬間感到有寒氣從腳底竄上來,整個人愣住了。

「我不介意在校門口動手,如果,你再不走的話。」我沒看過何語霖這麼兇對人說話,他已經握緊雙拳,如果那男的再不走,何語霖很有可能動手,我不想在這美好的開學日就出這種事!

「你快閃啦!」我推了推他,他毫不在意的對我笑了笑,便走進學校了。

「你們圍在這做什麼?還不快進教室!」剛剛的小騷動已經圍了一群愛湊熱鬧的人,教官連忙出來趕人。

「還好吧?」我拉了下他的上衣,他愣了下。

「沒事。」回答連看都不看我一眼,便自顧自的走進學校了,我站在原地還搞不懂是怎麼回事,那男的是想怎樣?我認識他嗎?何語霖的臉非常的冷,真的沒事了嗎?

「何語辰!剩5分鐘,妳就可以完成高中新生訓練就遲到的優良事蹟了!」什麼?又糗我?害我還為你擔心一下,死何語霖!


「好啦!何語霖你可以滾了,我們班排在這裡。」我走進我們班的隊伍裡,他卻跟著站在我旁邊,我甩了甩手要他滾,也同時看到兩位輔導學姊冷冽的目光,以及其他同學哀怨的神情。

「妳說什麼啊?我是102班的!」我突然聽到整個102在歡叫,後面的103班在搥心肝。

「等等,你為什麼是102班的?」我抓住他的袖子問。

「學妹,妳有意見嗎?102班不好嗎?」這兩位學姊的氣勢……快把我震倒了!!恐怖的女人!

「呵呵,沒有!102好!102讚!102102棒棒棒!」我苦笑著說這些話的同時,何語霖的眼裡滿是笑意,雖然他臉上沒笑!那群蜜蜂蝴蝶已經快暈了。

笑!你再笑沒關係,看我回去不把你的內褲全拿去燒掉,或是把你的30雙名牌球鞋拿去給choco咬,我就不叫何語辰!

「橘子!妳怎麼……在冒火啊?」大米跟蕃茄驚訝的看著我。

橘子是朋友們在叫的,何語辰只有那個王八蛋會這麼稱呼我,叫橘子的原因,老媽說,因為她去菜市場買橘子回家,後來在路邊生下我,生下我時,旁邊的橘子都被壓爛了,散發出濃濃的橘子味,所以我叫橘子,夠扯吧?另外一個原因,是老爸在以前最愛吃的就是橘子,可惜我們還沒出生他就去世了,所以,為了紀念太早上天堂的老爸,我被叫橘子,我想不通的是,為什麼不是何語霖被叫,不然他叫個西瓜芭樂之類的嘛,害我老是被迫用橘色,想挑個別種都不行。但老實說,這兩個原因應該都是何語霖唬我的吧!那麼扯,誰相信啊!

「沒事,妳們兩個很慢耶。」要不是她們兩個遲到,我就可以甩掉何語霖了,問題是那傢伙為什麼也在102班?那麼巧!幸好我們二年級就分班,一年,就一年,我會擺脫你的。

「我們剛剛在外面看到一個帥哥,他跟妳哥長得好像!所以就停下來仔細觀察觀察了!」這兩個花痴,愛看帥哥就說,長得像何語霖?真是個好藉口啊,誰不知道大米妳哈何語霖很久了,上高中後,為了我自身的安全著想,妳就自己好好在前線努力吧,我會在後方為妳加油的!

「妳們三個還不快跟上!」這個身高將近一百七十的輔導學姊大吼著,不要懷疑,她真的是用吼的,最遙遠的118班也停下動作,探向我們這裡來。

「該不會又是妳哥吧?」她們兩個面有難色的看向我。

「bingo!就是他!」我一手勾一個,笑著跟上我們班的隊伍。

「真虧妳笑得出來,我們真該考慮要不要跟妳斷絕關係。」大米擺起沉思的樣子。

「斷絕關係?如果不想從我這裡拿到最新的情報,我是無所謂啦。」我鬆開她們的手,一副不關我的事的看風景,天啊,女中後面是座山!爬樓梯爬到我的腳快酸死了。

「哈哈,橘子姊!開玩笑,開玩笑而已啦,別當真啦!會不會熱啊?我幫妳搧風。」看吧,何語霖的威力夠大吧,大米奉承的拿出扇子幫我搧風。

「大米!妳真是小人耶!為了這麼點小事就屈服在橘子的手中。」蕃茄搖了搖頭,還嘆了口氣道。

「蕃茄,如果妳不想要何語霖的筆記,那妳就繼續當妳的君子!」大米頂了句回去,筆記,哈哈,番茄最爛的自然全靠何語霖罩她,不然,女中她是踏不進來的!

「嘿嘿,別這樣,橘子姊,要不要我幫妳按摩啊?我技術好的很!」又來一個,這兩個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講啦!

「快進活動中心啦!裡面有冷氣,不用勞煩妳們了。」抓著她們兩個,找最吵的地方,就是有何語霖在的地方。

「妳們三個還真是慢!快進去!」抱歉的吐了下舌頭,拉著大米就要坐進去。

「欸?怎麼是你?」我嚇得後退了一步跌倒,後面的大米、蕃茄,連帶學姊都跌在地上。

「沒事吧?看到我讓妳這麼興奮?我還真不知道我的魅力如此大,呵呵。」沒錯!就是剛剛校門口那傢伙,他緩緩的向我靠近,伸出他的手。

「你……。」我呆滯了,他跟……何語霖,感覺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