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21:42:15YUMI

*No Nome→★chapter 3

夏野跟著何語霖走進資源大樓的乒乓球教室裡,我偷偷跟在後面,躲在窗戶外,想從沒關起來的門,聽些什麼來。




「我說……。」是何語霖的聲音,說什麼呀?大聲一點啦!他是女的嗎?需要輕聲細語嗎?這樣我是要怎麼聽。我往門口移了點。




「你不覺得……。」這次是換那個野孩子,是不會說大聲一點嗎?我又往門口移了點。




「我說,怎麼有人偷聽的技巧這麼爛?」這次是很大聲了,很明顯的,何語霖發現了我,我靠著牆後退了一步。冷汗緩緩流下,這下子……。




「你不覺得,是該給點處罰嗎?」野孩子說的話連我摀住耳朵都聽的見!他整個人從窗戶探出頭來,在我耳邊說著。




「對啦,我就偷聽了啦,人肉鹹鹹,要錢沒有,要命一條!」我惱羞成怒,猛地站起來,野孩子敏捷的閃開,不然他的頭很可能不保。我對著他們喊,喊完,連我自己都快昏倒。




「要命一條?噗。」何語霖聽完我的話,愣了一下,接著不顧跟著我們後面出來的人,毫無形象的大笑,笑屁呀?!




「妳的腦袋……是裝什麼的啊?」他完全沒有停止笑的意思。




「去你的!」我狠狠的給了他們兩人一腳,好彌補我在眾人面前出糗的恨。




「噢!妳這女的真狠!」我穿過人群,耳邊傳來那野孩子的咒罵,冒著火回到活動中心。








一進房,我癱在床上,沒力呀!為了應付那兩隻所引來的蒼蠅,一整天不停的問我問題,不管是興趣、生日、愛吃什麼,還是一天上廁所幾次(靠!我又不是變態!數這個幹嘛?)、穿什麼牌子內褲(難不成也要買一件來穿嗎?)、是不是裸睡(那傢伙會裸睡嗎?不敢想像@@"),我們班也就算了,好吧,隔壁班也可以算了,但是全校那就太誇張了喔,各位大小姐們!




我們班在下課時間處於水泄不通狀態,比福利社還熱鬧,而且我不得不佩服她們的愛,可以讓她們爬上學校最高的教室來問我問題,沒錯,102教室位於後山資源大樓最高處,想當初我真是被騙了,竟然要爬一年的山,那斜坡竟然有好漢坡之稱,我不想當好漢……。離題了,自己拉回來。至於主角兩人呢?有夠想打他們的,竟然之後就翹課了?開學第一天連開學典禮都還沒參加完就給我翹課,最重要的是,為什麼不帶我去?




房門外傳來大門關上的聲音,應該是何語霖吧,我躍起身來跑下了樓。




「欸!你今天翹去哪裡了啊?」我在他背後興奮的探問著。




「小聲一點啦!」他有些緊張的回過頭來,摀住我的嘴。




「@#$%︿&……!」我發出一陣連我自己也聽不懂的……叫聲。




「說什麼啊妳?」他鬆開手,我大喘了口氣。




「跟我出來!」我拉著他就往門外跑去。




「去哪?」




「是男人,話就別那麼多!」




「是男人,那是我拖著妳走才對吧?」從我身後傳來他很無謂的反駁。




「那你今天當一下女人吧。」反正他不當有點可惜。




「去妳的!我自己走啦!」甩開了我的手,他自己過了馬路,走到橋上去了。




好吧,他的讀心術真的很強。




「怎麼了?」這附近是個河濱公園,他靠著欄杆,望著河問我,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這句話是我問你吧?你的臉怎麼回事?」他一臉的傷,跟人狠狠打過的樣子,不僅釦子掉了,衣服也灰灰髒髒的,更是一頭亂髮,手腳也有擦傷,怕老媽擔心,我才抓他出來問,但應該瞞不久。




「跟人打架啊,看不出來嗎?」他漠然的回答,要不是考慮他有傷,真想從橋上踹他下去。




「請你詳細敘述事情經過及原因,你是被打笨了啊?」我沉住氣,不然可能會出人命。




「如果跟妳一樣笨,那可能會比較快樂。」他微笑的說,但在橋上柔黃的燈光照射下,卻覺得,他眼裡有股落寞。但這是笑的時候嗎?還趁機諷刺我笨。




「現在不是跟我談論笨的時候,想要笨,等你說完,我會考慮是否讓你得到身心殘障手冊!」




「啊,我是誰?」說要笨也不是那麼快的吧?




「妳又是誰呢?」想跟我玩嗎?省省吧你。




「何語霖!你現在是什麼樣啊?該不會跟人打輸了吧?所以才這副狼狽樣的回來,在這邊給我裝失憶,問我是誰嗎?好,我告訴你,讓你趕快想起來,小姐我是你最親愛,最可愛,最聰明的老……」我劈哩趴啦罵了一串。




還沒罵完,一陣從背後傳來的力量,將我帶入某個懷抱裡……。




「何語霖……。」我愣了三秒後,開口喊他。




跟之前的破口大罵很不同,連我都不知道自己也這麼輕聲細語。




是因為我聽到淚滑落的聲音吧,我想。

米米 2007-02-25 02:49:14

請問還有嗎???很好看說^^~

小關 2007-02-16 16:18:43

寫的很好耶~

我很喜歡~

多寫一點~~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