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7:19:49YUMI

*No Nome→★chapter  4

我輕輕的拍著他的背,或許全部都哭出來,什麼事就都沒了吧,就算是我不知道的……。

「很重吧?」

過了許久,他開口,還帶有點鼻音。

「嗯,沒事了吧?」說真的,超重的,我的肩膀快虛脫了,現在幾點了?

「沒事了。」他突然鬆開我,我重心不穩的跌在地上。

「妳那麼想坐在地上啊?」他笑著,眼角不小心又滑落了一滴淚,在夜晚特別閃亮。

「不想告訴我嗎?」我順著躺下,望著黑漆漆的天空,一顆星也沒。

「不是不想,是不能,我怕失去。」他也躺下,說著我不理解的話。

不管是不想,或是不能,隨便他了,還能嘲笑我應該是沒事了。

我緩緩閉上眼睛,靜靜聽著橋下水流聲,夏夜的蟬鳴,風拂過臉,很舒服。


「啊!」我驚醒大喊著,何語霖慌張的衝入我房間,穿著圍裙拿著鍋鏟慌張的衝入我房間,看到他這樣,我看著他大笑。

「何媽媽,早安啊!」

「一大清早叫什麼叫啊妳?」他有點惱羞成怒的吼著。

「沒事,沒事……。」我心虛的笑著,他瞪了我一眼轉身出去。

唉,怎麼可能沒事?我竟然會做那種夢,天啊,我不知道哪條神經不正常了。

夢裡的我竟然哭著跟何語霖要求他不要離開我,就在昨天那個橋上,他頂多是以後娶了老婆而已嘛,我們也不會分開嘛,那小姐我自己在難過什麼呢?更怪的是何語霖後來竟然轉身抱著我說對不起,雖然他對不起我這是千真萬確,有目共睹的,但他說這話的氛圍,卻讓人感到……很痛、很酸,好吧,到這裡已經夠瞎了,最瞎的是,他……幹嘛……來個KISS GOODBYE?

想到這裡,我自己的臉也不禁發燙,望著鏡中的自己,外表看起來是很正常啦,但一定是卡到什麼髒東西了,我放學最好去廟裡拜拜……。

「你在這裡幹什麼?」我正要走出房門,就看到他靠在門外看著我,看到他我就想到那個夢,眼睛更不敢直視他。

「讀妳心啊。」他說完便帶著笑意走下樓。什麼啊,讀我的心,那我剛剛……,那他不就都知道了?我的天啊!等等,不能慌,說不定他沒成功,他不是百分百成功的,通常我的心越亂,他越不能發揮功力,先下樓探一下。

「咳咳!」我坐到餐桌旁,心虛的咳了幾聲。

「妳刷牙了嗎?」他沒回頭,仍然忙著料理,但他的口氣,該死的有笑意。

「你剛剛……有……?我……!呃……。」一緊張,我就開始語無倫次。

「『你剛剛真的有讀我心嗎?我沒做什麼怪夢喔!呃……真的沒。』妳想說的是這個嗎?」靠!這樣還能說他沒讀我心嗎?連頭都不用轉,說的跟我剛剛想講的一模一樣,各位客倌們,您說是不是該打呢?

很有效率的我,馬上拿起餐巾丟了過去。

「如果妳想遲到,那我不介意妳繼續丟。」他轉身一把接住餐巾,用亮死人不償命的燦爛笑容對著我。

「靠!剩十分鐘!我不管!何語霖你今天要載我,不載我,我就把你內褲的牌子告訴學姊!」我衝上樓邊吼著,誰知道他是不是在意學姊知道。



「哇!何語霖!你要死了啊?這裡是下坡耶,你還踩那麼起勁,很恐怖啦!快煞車,煞車!」天啊,我還要命,知道這斜坡有多陡嗎?剛剛在斜坡上,我從何語霖背後直視過去,嗯,我看不到地面!望過去那遙遠盡頭是座山,還沒意識過來,何先生已經朝所謂接近垂直的坡往下騎了,我沒蓋你,真的是往下喔,而且他還給我用力的騎呢!Good boy!

「呼!爽啊!」歷經九彎十八拐,他何先生現在停下車,好耶,警察伯伯送他一張紅單,但這不可能,因為腳踏車沒所謂超速這項問題,等我當上立法部委員,就算聲嘶力竭、打到頭破血流、被人在後面舉牌子上電視,也絕對、絕對要把腳踏車不能超速列入交通規則,人家還只是十五歲的青春美少女,不想大好前程毀在這坨大便上。

「噗!妳哪是什麼青春美少女啊?瘋狂癡呆女還比較貼切,哈哈。」瘋狂癡呆女是吧?很好的一坨大便啊!我咬緊牙笑著瞪他!

「欸,學姊們,我哥他說他想請妳們吃飯耶!」我當著校門口大喊,然後迅速衝進校門,勝利!何語晨,妳真是個聰明的美少女!從外面抱怨聲、羨慕聲、打架聲……,我已經可以向世界宣佈,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來臨!若沒有歷經一場轟轟烈烈、血流成河,怎麼能跟二次大戰比呢?哈哈哈哈!

「欸!那個同學!妳……。」正當我想得意的走過糾察人牆時,被一位圓矮型的學姊喊住,唉,我了解、我了解,妳雖然又圓又矮,還是有機會的啊,雖然那傢伙是我家的人,但妳還是自己去爭取吧,抱歉了。

「同學!妳沒有繫皮帶!」皮帶?天啊!倒楣。

「何語晨!妳不要跑!給我站住!」我的媽呀,他身後拖了一群眼睛冒愛心的學姊,朝我狂奔而來,很抱歉!我先走一步。

「親愛的老哥,請你自己解決,就算是我為你謀的福利,啊!對了,最後再送你一項。」

「送什麼啊妳,妳給我去教官室廣播解釋!」在荷花池邊的他發了火對我狂吼,在好漢坡上的我聽到他身邊的學姊還在叫「學弟!你好帥喔!」、「哇!好MAN喔!」之類的話。

「我要送你的就是-何語霖平常都不穿內褲喔……!所以學姊,妳們不用買了!」

噢!我真是太壞了!這樣子廠商怎麼賺錢啊?正當我懊悔之時,我人坐在教室享用何語霖的早餐,夏天,真是安靜又美好啊!外面某男的怒吼聲加上學姊們的追趕聲,跟鳥叫聲真是悅耳啊。

「喂!妳這樣子,那傢伙不會生氣嗎?」野孩子帶了早餐坐在我前方。

「如果你想體會他的怒氣,我倒是很樂意幫你一把。」這奶茶真是極品啊!

「橘子!妳做了什麼好事?」大米跟蕃茄臉紅氣喘的衝進教室問我。

「我哪有啊!不要污賴我!」

「先等等!其他人呢?」正如觀眾所見,現在102教室,空無一人,喔不,只剩下現場四人。

「她們去做運動了!」

「妳真是……,算了,我不知道怎麼罵妳,因為老師等等就來了!」幹嘛罵我啊?我得意的笑著!

「這女的瘋了嗎?她不是風紀股長嗎?」野孩子的一句話點醒了我,什麼啊!我是風紀耶?

「怎麼辦?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