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0:08:57C-A-F-E

合作小說─Venus《第六章:陷井中的舞曲 》

『程式系統不支援該電腦格式,電腦將於1分鐘後重新開機…』

「口拍!!!」坐在電腦桌上良久的北村悠再一次大力的往電腦上拍去。

「悠…悠…你…沒事吧?」在旁的恭平看著地上被悠掃掉的一部部的電腦,再看回悠怯怯的問。

沒有回答什麼,悠沉重地嘆了道長氣的,伸了個懶腰的,抬起頭看著那淡藍的天花板。

「還是解不開嗎?」恭平繼續的問,同時也拿出了悠電腦的磁碟研究著。

「北村同學,你好!」突然的一把聲音把恭平嚇得把手上的磁碟掉下來的。

「對不起…」二人從而一同的道歉著。

「啊…」硬直的看著眼前的女生,恭平不解的看看悠。

「這是北村同學的嗎?」弦笑笑的拿起那掉在地上的磁碟遞給悠。

仍然不給任何一個反應,悠緊閉著眼睛的。

「看來…北村同學好像遇到什麼困難呢~」弦看著悠的電腦猜著說。

「對!我們解不開這磁碟的內容。」恭平點著頭的說出,立刻便被悠盯了一眼的。

「哦…那我可以試試嗎?」弦看著恭平問。

「你可以嗎?!啊…當然…可…以…啦…」恭平被悠盯得動彈不得的低下頭來。

只見弦笑著的再把磁碟插回電腦的,手指靈活的在鍵鈕板上打著,逐一逐一的解破著。

「就是這兒…」悠一面看著,一臉激動的說。

弦笑笑的看著悠,問著「那北村同學試過什麼方法?」

「我將它內裡的程式分類地抽出來解開,但…往往…你幹什麼?」悠突然大聲的向弦問出。

「我照著你的方法再做多一次。」弦按著鍵鈕說著。

「我不是說過沒用嗎?你看!又重新開機了!」悠不忿氣的向弦埋怨著。

就在這時,弦的手指就像彈琴般在鍵板上快速的打著,畫面出現的是悠從來也沒看過的視象。

「這…我想是成功的了…」弦看著電腦的熒光幕說。

「謝謝你。」悠微微的掛起笑容看著弦。「你用了我一直不敢用的方法。」

「這都是因為北村同學當局者迷吧!」弦笑笑的說。

「很厲害啊…」看著眼前這兩位天材,恭平不禁感嘆的讚許著。

「咦…?是呢…這高中生是北村同學的…?」弦看著恭平不解的問著悠。

「啊…他不是高中生…他已經20歲…」悠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我是個遊業者兼業餘發明家。我叫金子恭平。」恭平伸出手介紹著自己。

「你好,我叫天羽弦,和北村同學同級。」弦握上恭平的手也介紹出自己。

「你就是天羽弦????!!!!!」吃驚的,恭平指著弦不能相信的叫出,再看看悠。

「看來我好像很出名呢…」深知恭平為何吃驚,弦笑笑的說。「是呢,今次來,是有件事請北村同學幫忙的。」

「哦?」悠稍稍揚起眉的看著弦。

「下星期晚會有一個舞會,我想請問北村同學有沒有趣做我的舞伴呢?」弦誠懇的問著悠。

「當然有啦!這程式也解開了!悠下星期可是很閒呢!」恭平搶先來說。

「是嗎?那謝謝北村同學了。時間方面…我遲些通知你吧。那…失陪了。」笑對恭平的答覆,欠欠身子,弦便快速的離開了。

看著弦的身影消失於牆角,餘下的二人,悠更是狠狠的向恭平盯去。

「金子恭平!你知道天羽弦是誰嗎?」悠嚴厲的問著。

「知啊!她是右典的目標嘛!」恭平理所當然的道出。

「那你認為她的舞伴該由誰來做呢?」悠繼續的問著。

「當然是悠…典…啊!!!!!!!!!」恭平像明白什麼的大叫起來。「悠!怎算啊!我…她…你…我不要給右典打啊!」

「我是負責解電腦的,不要問我如何解決這些問題!」悠冷冷的說,收捨著東西也走開的。







兩人打打鬧鬧的,卻不知被牆角的背後一直站著一個本應已不存在的人。鬼魅的揚起了嘴角,似乎一切盡在她掌握中。

「弦…我不知原來你是想邀請另一名的成員…不是伊崎右典嗎?」電話的另一邊是禾瀧集團的主席,禾瀧明。

「父親,我們的敵人只有伊崎右典一人嗎?」沒有直接回答明的問題,弦邪氣的反問回。

「哈哈哈哈~」禾瀧明少有的大聲笑出。「好吧!弦!你喜歡怎樣就怎樣吧!一切照你意思就好了。」

滿意的關掉電話,弦笑笑地搖搖頭的。

今年的舞會一定會是最成功的一次。




「恭平!」FLAMECaptain伊崎右典衝忙的跑到恭平的實驗室大聲的叫道。「恭平!!!!!你看見悠嗎?」

忙於在試驗中的恭平似乎聽不見右典的叫喊,仍然伏身在那剛改裝好的車子底下測試著。

「恭平!」不耐煩的,右典大力的拍著車子叫著。

「喂!你不要給我亂拍啊!!!我還沒啟動它的安全模式的!要是你拍到了什麼特別的鍵鈕,會引起爆炸的!!!!我不是叫你不要胡亂弄我的東西嗎?為什麼你總是不聽的!」恭平急忙的走出來向右典大聲的說教著。

「好了!好了!」右典舉起雙手投降著的。雖然不忿被恭平這樣囉嗦著,但在恭平的實驗室中,他仍是會絕對服從恭平的說話。因他知道,恭平的實驗室不是普通的實驗室,而是一個比地雷區更危險的地方。

「我是想問,你知道悠在哪嗎?那程式的資料,我仍有些地方要問問他。」右典平心靜氣的問著。

「我…我…不…知道…」別開了臉,恭平吞吞吐吐的說。

「你怎會不知啦!你不是都和悠在一起嗎?」右典仍不放過恭平的。「我有重要事找他啦!」

「他今天很忙,你遲些才找他吧!」恭平埋首著他的工作逃避著。

「金子恭平!要是你再不說出悠的位置,你知會有何後果吧!」右典拿起插在腰間的手槍出來。

「你是要殺我嗎?」恭平沒氣的看著右典說。

「當然不是,不過,我會向你身旁的汽車發一槍。」說罷,右典便瞄準他的獵物準備著。

「不!!!」恭平一下子的躺在剛改裝好的車身上併死的保護著。「我…我說了!你不要對它做出什麼事來!!!!」

「好恭平!」笑笑的走近到恭平前面,右典輕輕的摸著車子說,「這才對吧!我也想有機會駕駛這新車嘛!!」

「總之…你聽了後不要作傻事就好了。」恭平慢慢的把他與右典的距離拉開,步伐往後的說著。

「怎會呢!」右典不解的說。「我像一個輕易做出傻事的人嗎?快說吧!婆婆媽媽的!」







「為什麼你…們會在這兒的?」一身BLURBERRY的西裝,悠用著極不滿意的語調看著眼前的人們說著。

「我們當然要在這兒啦!」坐在座駕前席的右典,沉著氣的強笑說出。「我們是FLAME成員吧!」

「這是什麼爛理由!」站在車頭前的央登毫不留情的道出。「你要來搶女人幹嗎要把全部人都拉進來?!」

「你是想要違抗CAPTAIN的命令嗎?」右典不甘的反駁著。

「不要裝起隊長的架子來。我們不是在任務中。」央登也不弱的反駁出。

「算吧!我還是回去了。」悠沒氣的說著。「這根本就不是我來…」

「對不起!」清脆的女聲從他們的身後響起來。只見眼前的是一身淡色金黃禮服長裙的弦帶著急急的腳步走過來。

「北村同學,要你久等了。」大口的喘著的氣,弦慢慢的將自己俏為平靜下來。

「叫我悠便好了。」悠說著。

「沒錯!叫我右典便好了。」右典也跟著的說。

「咦?」帶著驚訝的看著悠身後的右典他們,弦不解的說。「你們…」

「對不起!天羽小姐,我們不請自來。」恭平先開口的道歉著。

笑笑的搖著頭,弦說,「也不要緊吧!」

因為一切也在她掌握吧!

「對!我就說嘛!」右典從後的說出。「我來介紹,他是金子恭平!而他身後的就是我孖生弟弟,伊崎央登。」

「恭平我是見過了。」弦笑笑的說著。「央登先生,我想要我們也是見過的。」

「什麼?」右典不解的看著央登說。

「我先進去。」沒有對上右典的目光。央登狠狠的把弦盯上一眼的,便獨自的走進會場的。

「他沒睡醒。」右典向弦笑笑的解畫說,再伸出手的向弦紳士的說著。「我們也進去吧!」

「好。」同樣笑笑的握上右典的手,弦跟著他們走到期恃中的會場。

舞會的序曲漸漸從禮堂中響起,也許他們不知,這首序曲也是為他們往後的命運的一個序幕。





「慶太!~」眼看這一直躲在露台外的人,鬱鬱的全不像平時那眼神凌厲的橘慶太。作為一個算是多年的好友,涼平拿著一瓶69年份的紅酒到慶太臉前搖搖的。

「你這在幹什麼?」不領其好意,慶太不帶好意的看著那打擾他的涼平說。

「我們最好的伴侶只有是酒吧!不是嗎?」搖動手上的酒杯,涼平滿意的喝了一口,嘆出滿足的一口氣。

「千葉涼平!我才不要喝你這些酒。」別開了頭,仍是一臉冷酷的看著遠方的景色,心中想的是無限無限的事情。

「你不要忘了今天弦小姐會回來!」笑笑地看著慶太,不讓他再有機會陷回記憶的,涼平一下子把慶太拉會現實。

「什麼?」吃了一驚的,慶太立刻看回涼平的問。「弦小姐她…為何?」

「原來慶太是不知道的嗎?」揚起了眉角,裝著同樣的驚訝表情,涼平笑笑的說,「那…表示,慶太不在這次任務中囉!」

聽出涼平那弦外之音,慶太稍為把其緊張的情緒放下的,不在意的把涼平盯了一下,便慢慢的往場地外走去。

「哼…」暗悶了一聲,涼平慢步的走到剛才慶太的位置,看著眼前一片閃閃發光的夜景。「早知就不跟那悶人說吧!千葉涼平,你真的是自作踐的。」







閃爍的燈飾,隆重的佈置,華麗的上演著那一幕又一幕的氣氛。場內中央那圓形的大舞池,和那靠在一邊銀色的水吧部,都擁著一個個那些非富則貴的名人。倚在牆邊,看著那手上的滿著紅酒的高杯,對焦著眼前那個竟會令自己放下手上的工作追過來找她的女生。


天羽弦。

為何她要在仇人的舞會出現?

為何她要約的舞伴竟會是悠而不是自己?

一個令人在意的名字。


「你在想什麼?」看著那一直呆著了的右典,央登著實不耐煩的打破了右典的思維。

「沒有什麼。」不願意讓眼前這孖生兒知道自己的心事,右典簡短的迴避了央登的問題。

「右典,告訴我,你是否真的看上了那女的?」同樣的往右典的目光看去,央登老實的問出困擾已久的問題。

「這問題重要嗎?」因為央登的問題而顯得有點不解的,右典問回央登的說。「你好像從不問過我這些問題。」

「不…我只是想說我對那女的很沒好感。」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感覺,央登緊著眉的看著弦。

對於央登這份抗拒感,右典忽然顯得有點不知所措的,搖搖頭的強笑出,說,「我的所有感情都只會投資在我的工作裡。」

說罷,便拍拍央登的肩膊往那舞池走去了。

看著有著同樣影子的他,央登欲要說出什麼的,卻又止住了。

他可以說什麼呢?

他們是沒有選擇的人。



步向那舞池的中央,右典輕輕的把和悠正在笑談著跳舞的弦拉開的。

「你幹什麼啦?」不滿的,弦把手拉開的投訴著。

「為何是悠?」簡單的問題,令弦閉上嘴的,看著問著這問題認真的右典。

因為他的認真而令其嘴角揚得更高,弦雙手交叉的放到心口前,大笑的說,「因為…沒因為。」

「你在想什麼?」初感自己被自己的獵物氣弄了,但卻不得不繼續問下去的,右典緊皺著眉頭的看著弦問。

淡淡的淺笑出,弦向右典揚一揚眼眉,作出了一個神秘的眼神便走開了。留下那完全猜不出是什麼意思的右典,站在那空空的原地。

轉角後,弦輕從她的手袋拿出了手電,按下了預定了的數字,「千葉,是我,可以了。」

再從那手袋拿出了一個鐵支,步向那燈光的電擊板。

「5…4…3…2…1…」







「呀!!!!!!!!!」燈光一黑,場地傳出了是賓客們的尖叫聲。

來自四方八面,人們互相推撞著找著光明,找著出口的。

「弦!」意識地,右典立刻往弦的方向追去,卻突然被一股衝力一下子的打在地上。

雖說是一個高深訓練的特務,但在這突然漆黑的環境中,右典是立刻作不到一個反應來。接二連三的攻擊,可知的是對手絕不是個簡單的人。

最要的是…為何他會在這地方被人攻擊呢?

「你是誰?」防備對方的攻擊,右典向他的攻擊對手作出一個問題。

「當然是你的敵人吧!」輕視地笑著說,伊崎右典的對手正是千葉涼平。

「但是呢?我今次的對象卻不是你…」輕從右典耳邊響出,涼平狡猾的揚起著笑容。「是你的女伴…天羽弦。」

「你!」狠狠的向涼平打回去,右典立刻地反擊著。一下揪起涼平的衣領,右典把涼平拉向自己的說,「要是你敢對她作出什麼,你一定會死!還要死得很難看!」

「哼!」冷笑的揚起了嘴角,涼平是向右典挑戰著。

輕巧的鬆開了右典的手,涼平往後的跳開。「那我更加要試試了。FLAMECAPTAIN伊崎右典。」

『轟!』清脆的槍聲從右典的正面響出。

右典立刻的向涼平走去,眼前卻出現了央登的影子。

「右典!什麼事了?剛剛的槍聲…」一看見右典,央登便連串的發問。

「弦發生事了。」急忙的拉著央登追向涼平的方向,右典說出了剛發生的事。

「那女人…?」懷疑的道出,央登深沉的跟著右典追去。







聽到那突然發出的槍聲,另一邊,慶太也往剛剛那火光跑去。請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弦你千萬不要太輕舉莽動。慶太是從心的擔心著。忽然的,在口袋中那手電顫動起來。愕然的看著熒光幕顯視出來的訊息。

發送者是禾瀧明…

『殺掉弦。』

簡單的三個字,足以令慶太呆住的停下來,作不了任何的反應。



『轟!』槍聲再一次的響起。

一聲足以拉回各人於現實的槍聲。

「右典!!」悠的聲音大聲的嘶叫出。

「悠!你在哪??」右典回應著悠的叫聲,往聲音來源走去。

「啊!!!!」傳來的是弦的叫聲。轉過頭,弦看見的是涼平,點著頭,向涼平示意著眼式。

「弦小姐…失禮了…」涼平往弦走去,把弦推在那露台邊的邊角。

「站住!不要動!」悠拿出手槍,向涼平指著。

不理會悠的警告,涼平繼續著他的任務,向弦走去。



『轟!』

意料不到的槍聲,突然的從各人身後響起。只見弦那淡色金黃禮服長裙,淡出了紅色的血水。不只是追上來的右典眾人,涼平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槍擊嚇倒了。


這完全不是所預定的事。



「慶太…?」濛瀧的看著那眼前方,弦應聲的倒在地上。

「慶太?!!!!」立刻的轉過頭,涼平往那發槍的方向叫去。

「橘慶太?」驚訝的,隨涼平的目光看去,右典是呆住了看著那遠方的影子。

「伊崎右典。」傳來的是那仇視的目光,慶太將手上的手槍往右典指去。

『轟!』再一次的槍聲。

「右典!」吃驚的看著血從右典的左臉一線地流出,恭平立刻拉開了右典,往慶太的方向用手槍瞄準著。

「不要!」平靜的按下恭平拿著手槍的手,右典沉重的看著慶太那方。

「弦!!!你怎樣了?」悠的聲音把右典立刻的喚醒來,走到弦那處。


轉回頭再次的往慶太看去,人影已經不再了。

他為何會在這兒的?

問題隨著弦的血流在那看不見的黑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