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7 00:00:00KYS

2024祕魯DAY12-1【返航+戰利品】旅程結束!!

2024.07.13

晚上的班機    來到利馬機場    要回家囉!!

我們跟利馬的領隊陳開合照    謝謝他帶我們在利馬旅遊    幫我們處理很多事情    

#

#

進關之後   有好多巧克力產品    沒特別愛    就pass吧!!雖然都包裝得很討喜

#

#

在利馬機場    我們遇到的嚴格的安檢

先是小姨的被標記    不能電子報到    一定要走人工報到櫃台

據說是抽查    一台班機都有幾個座位被抽查

我的行李也被標記抽查    要填寫緊急連絡人的姓名+電話

都是抽查    不會有問題的

#

在登機口處    要把水都倒掉

每個人的背包+隨身包    都要被翻開檢查    一個一個查驗    才能登機

因為    當天美國發生了川普被槍擊的事件    要轉機美國    格外謹慎

#

一上飛機我就昏迷了    睡覺時間    好想睡    一直到了送餐點的時間    才醒來

#

#

餐點   不怎麼可口

#

#

麵包乾乾的

#

#

快到LA了

#

#

第2次送餐點

#

#

到LA囉!!

#

#

這次有幫哥哥拍到照片

#

#

要進關美國轉機的時候   

可能因為我的行李被標記    我要再押一次指紋    哥哥不用

這次    海關還問問題    也許    只是例行性詢問吧!!

有團員被問很多    還問有沒有帶錢???帶多少錢???

#

我們從利馬飛過來的班機提早到了   

時間還很早    等長榮櫃台開櫃    托運行李

我們找了咖啡廳坐下來休息

#

在美國要出關的時候    我們也發現安檢比較嚴格   

包包裡的東西     如果很特殊    也會被檢查

有人帶一包一包鋁箔包的東西    全家都被叫去小房間安檢

有團員也遇到整個包包都被倒出來安檢的狀況

出關美國    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

#

等候轉機的時間很長    我們先去點披薩吃   

因為飛機上的餐點     我幾乎都沒吃    肚子餓了

#

#

準備前往登機口

#

#

上飛機囉!!

#

#

飛了這麼遠    要回家了

#

#

餐點     好吃多了    不用餓肚子了   

這趟祕魯我還少了0.5KG   呵呵!! 唯一一趟沒有胖的長途旅行

#

#

哥哥的

#

#

又要吃飯了

#

#

普通   還行

#

#

哥哥的    看起來比較美味

#

#

快到家了

#

#

終於    落地台灣

#

#

我們搭機場捷運+高鐵    很快速地就到家了

#

#

戰利品    羊駝們大集合    在庫斯科拍的     

這些羊駝   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吧!!

#

#

我跟哥哥的戰利品    我們真的買得很少 XD

#

#

我自己的手套

#

#

冰箱貼    哥哥的鑰匙圈

#

#

我的民俗風吊飾

#

#

我的小牛編織吊飾

#

#

哥哥的羊駝    他要2選1   1隻是同學要的

#

#

我的遮眼羊駝   好喜歡羊駝眼睛被遮住的模樣   

喜歡慢慢地幫牠撥開眼睛    好療育的感覺

#

#

妹妹的羊駝    這隻的毛超級好摸的喔!!胖嘟嘟的模樣    超Q

#

#

我的羊駝    是不是很好看??超級可愛的

我好喜歡這隻    雖然這隻可以買一條圍巾的價位    我還是堅持要買下來

因為    我不用圍巾啊!!小姨    同事    都買了圍巾    他們都瞪我!!嗯!!!

#

#

哥哥的石雕羊駝    千挑萬選看到的

#

#

哥哥要送同學的陶杯    交換禮物

#

#

星巴克的「庫斯科」城市杯    我第一次買城市杯

這個杯子上    有庫斯科每一個景點的圖案   去過的人就看的出來   

我看了之後    覺得很值得收藏    就買了    因為我們都有去過喔!!

#

#

紫玉米水糖    不甜    含著    蠻好的味道

#

#

我們留在家裡吃的巧克力     說實話    右邊的    不好吃    幸好只買了2小盒

左邊    鹽田做的巧克力    還比較好吃呢!!

#

#

左邊的棉T    我跟哥哥都買了一件

中間的    是我的    

右邊的    是哥哥的

下方的手套都是送人的    妹妹留了左下紅色的

#

#

中間的圍巾是我最後才決定要買給妹妹的    因為    就想買一個當紀念

當天晚餐自理餐的美金$75    剛好買了這條圍巾   圖案很好看 XD

#

#

祕魯當地的酒    哥哥查過    一定要買回家    還帶了一瓶很大的    要跟同學分享

#

#

意外發現的威士忌     有得獎的    買給爸爸喝    台灣要3倍價喔!!

#

#

祕魯遊記    完成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