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8:42:45電警

想你的時候






* 每個人問我要去哪裡的時候

* 與這個學校每個人離別的時候

* 大家叫我不要走的時候/_\ (這個時候才會瞭解自己的重要性)

* 分離焦慮瀰漫我身邊的人的時候

* 生與死議題靠得我如此近的時候

* 我說我要去追求我的夢想的時候

* 我覺得我自己很有勇氣的時候

* "又成長了" 我對自己說的時候

* 帶著Tiffany 手鍊的時候

* 講到上海、加拿大、新加坡的時候

* 講到旅遊的時候

* 看書的時候

* 看"殘缺的愛"的時候

* 自己很累的時候

* 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的時候

* 想吃美酒佳餚的時候

* 電視email講到天枰座的時候

* 看到GQ的時候

* 夢想美好未來的時候

* 覺得自己很幸福,很感激的時候

* 看到吸引力法則的時候

* 看到101的時候

 

你真的無所不在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