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3:34:46小笨狗~*

老四傳奇^^

恩ˇ
今天一下課ˋ
就跟詹育錡搭棕9直奔白館!!
恩ˋ
今天的比賽超超超重要的ㄝ>”<
贏的就進冠軍戰ˋ
輸的只能搶第三...
一定一定要去幫達欣加油的!!

恩ˇ
一到白館就看到陳志忠跟李學林= =
呵呵!!
我就跑到陳志忠面前跟他說~
”達欣加油ㄝXDD”
我好壞>”<
裕隆球迷應該大傻眼吧?!

後來ˋ
買完票想要去買東西吃
一出來就就就看到田壘>///<
噢ˋ
我們整個大興奮: )
所以就忘了拍照>”<
等我們回神時*
他們就已經走遠了...
我還一直亂叫>”<
旁邊的球迷應該一直看我們吧?!
話說我們身上穿的還是內中的制服壓...

恩ˇ
結果*
我們還在路上看到”夏之星”ㄝ!!
(放羊的星星裡的女主角!!)
就是那個可愛的韓國人^^
他人超nice的*
還跟我們照相ㄝ!!
今天好幸運XDD

恩ˇ
我們買了好貴的滷味ˋ鹹酥雞ˋ還有亞尼克蛋糕
打算帶進去吃ˋ
因為我們要趕快去佔位置了!!
呵呵!!
我們坐在達欣工程高級主管的後面看球ㄝ!!
他們來了好多人喔: )
都是要幫達欣加油的*

恩ˇ
他們有帶達欣的加油版版!!
我超想拿的說>”<
就跟詹育錡說”
前面的叔叔好像有聽到吧*
就拿了兩塊版版給我們拿”
超開心的啦^^
我們兩個很白痴= =
拿著版版跑到攝影機面前
一直大叫”達欣加油!!”
XDD

恩ˇ
終於要開始了!!
我發現我手上太多東西了= =
不知道該拿什麼ㄝ...
又是加油版版ˋ
又是達欣加油棒ˋ

恩ˇ
剛開始1.2節打的好爛= =
一直投不進...
而且最剛還落後到17分ㄝ...
害我整個心情很差
一點都High不起來>”<
可是裕隆的球迷超開心的= =
中場時還落後整整15分...
我心理想”
不會又像去年一樣吧?!
先二連勝ˋ
然後三連敗出局吧= =
還跟詹說”
我們要不要先回家了?!
我怕看到他們輸我會難過>”<

但是是ˋ
下半場的達欣完全不一樣了!!
因為ˋ
壘哥發飆了!!
整個像是換了一支球隊
遠投進切樣樣來^^
準到炸掉
不愧是達欣的一哥啊: )
還有ˇ還有ˇ
不能忘了提~
”李豐永”
他今天也好棒好棒^^
有三分球ˋ
第四節還有大灌籃ˋ
整個把氣勢帶起來了!!
哈哈!!
第三節就把前兩節的失分給追回來了
還倒領先2分ㄝXDD
現在換達欣的球迷大開心了:)

第四節一直是拉鋸戰
超緊張的說>”<
最後ˋ最後ˋ
我們領先2分
但是球被抄掉= =
裕隆上籃得分把分數追平
然後*
壘哥拿球單打曾文鼎
運球切進籃下反勾打板拿下重要的2分!!
噢ˋ
又拿回領先的地位了XDD
恩ˇ
裕隆最後一波的攻擊...
陳信安上籃沒進ˋ
陳志忠搶到進攻籃板ˋ
傳給曾文鼎ˋ
籃下呂政儒有大空檔...
球傳進去ˋ
但是他放偏了...
比賽結束!!
達欣全隊都衝到場中央開心的擁抱
是個 Happy ending呢”
恩ˇ
達欣終場以2分險勝裕隆
贏得冠軍賽門票^^












噢ˋ
我開心死了^^
超超超感動的!!
詹育錡也說達欣好棒好棒: )
可是ˇ
我發現隔天我的聲音變的好難聽= =
喉嚨好痛>”<
因為那天現場太High!!
我一直狂尖叫...
現在都沒聲音了...

”老四傳奇”我們辦到了!!
恩ˇ
世界上真的沒有不可能!!
我們做到了大家都不相信的事實: )
儘管賽前大家都不看好我們
但是我們就是要大破專家的眼鏡!!

壘哥ˇ
智峰ˇ
志群ˇ
阿永ˇ
子威ˇ
小游ˇ
慶閺ˇ
蔡俊銘ˇ
姚俊傑ˇ
康康ˇ
羅鈺群ˇ
鄭常君ˇ
佳緯ˇ
小四ˇ
還有我最喜歡的宜輝ˇ
你們大家都好棒好棒!!
不管是先發或板凳或受傷不能上場的
大家的心都是連在一起的!!
每個人都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這種上下一心的感覺!!
好棒*
因為達欣是個Team~














恩ˇ
我想說”
達欣*Team~
你們今天好棒!!
繼續加油*
一定可以拿到總冠軍的^^
我們都相信!!


















”老四傳奇”
總冠軍等我們吧*